author: foreversouls from Flickr

無意間看到這張照片時, 心裡面浮現出一個小故事: 

        一個美好的星期天早晨, 大家如往常一樣穿著整齊, 到教會參加主日聚會. 聚會開始, 教會裡的人彼此

問安, 唱著詩歌, 禱告, 奉獻, 牧師也講了一篇精彩的道, 中午時間到了, 大家也都往會堂外面移動, 開始會

後的愛宴聚餐,空蕩蕩的會堂裡只剩下一個可愛的小女生仍坐在椅子上, 大大的眼睛專心地注視著門口, 

對於外面的歡笑聲好像無動於衷. 終於有人忍不住走過去問她: " 小妹妹, 妳在做什麼? " 她回答說: "我在

等人啊! " "喔, 妳在等爸爸媽媽來嗎? " 只見這個小女生抬起頭, 很認真的說: " 我在等耶穌啊! 今天祂還

沒有來耶 , 我在等祂來!!
"

 
        第一次有這樣的經歷, 一個故事浮到我的腦海裡, 也許可能有類似的情節, 但是我知道這是神給我的.
 
        昨天朋友跟我說, 要學會等候神, 不要總是想把空白填上, 要學會安靜, 安息, 自有恩膏的教訓會教導
 我們, 引領我們, 如同之前的一次禱告一樣, 好像天打開了一樣. 許多時候, 好像很習慣急著作很多事情,
 連禱告也不例外, 好像推著神去作這個作那個, 自以為很有效率, 卻不知道只有照著神的心意和時間去作
 去禱告才是最有效率的, 如同耶穌在船上休息, 雖然風浪甚劇, 門徒也驚慌失措, 他卻睡著了, 平靜安穩來
  自於對神的信心, 來自於等候神, 時候到了, 就能夠斥責風和海叫他們住了靜了.

         今年生日神送給我的話就是:"要安息, 要知道我是耶和華" 要學會等候, 保持在神的同在中, 神必成就
超過所求所想. 從那天開始, 神不斷地用各樣的恩典跟我證明, 工研院的工作, 以撒之約等等, 沒有一樣是
靠自己去求去爭取的, 如同過去一樣, 神總是有恩典和恩寵在我的身上, 我知道我要繼續仰望為我創始成
終的那一位, 我可以站在神和仇敵的面前誇口: " 耶和華是我的神, 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 我要靠著祂豐盛
的應許站立穩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