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論打開電視, 網路, 所聽到的總是四川的地震災情報導, 我總是選擇不去看.
並不是因為漠不關心, 而是我知道看了之後我會很難過. 雖然沒有收看報導, 但是不斷會有訊息傳遞過來,
傷亡人數有多少, 失蹤活埋的人有多少, 無家可歸的人有多少.......種種數據總會不斷地被告知.

對我來說, 那不僅僅是一個數據, 一個需要悲傷的事情, 甚至不只是一個生命, 而是背後許許多多的家庭
從此破碎, 很多家裡面一夕之間只剩下孤零的一人, 不管是父母, 或是嗷嗷待哺的小孩, 是多麼傷痛的一
件事. 雖然我沒有在災難中失去過至愛家人的經歷, 但是我知道那是無法輕易度過的痛苦.

星期四早上凌晨五點多, 我被聖靈叫醒, 一個極深的難過臨到我的裡面, 要我為這些同胞百姓呼求.
我不在乎什麼台灣和中國到底是不是一起的, 我只知道他們是神的百姓, 也是我的同胞, 他們跟我們說著
同樣的語言, 有著同樣的文化, 只因著歷史而有不同的際遇. 在禱告中看到一張張絕望的臉孔, 好像沒有
盼望了, 其中一張後來在網路新聞中看到, 如此清晰, 一模一樣, 但是我不願意放上那樣的一張照片, 因為
那不是我的目的. 這個過去被稱為"天府之國"的地方, 如今卻支離破碎, 以前小時候讀過的都江堰如此偉
大的工程, 短短的幾天之間就分崩離析, 人如此渺小, 算得什麼.

「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 
    我告訴你們,不  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路13:4-5)
  
  我不知道神的心意為何, 但我只知道神用各樣的方式告訴我們日子近了. 我們準備好了嗎 ? 當我們在
  憐憫那些無家可歸的人時, 同樣也求神憐憫我們, 因為我們同在這個末後的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