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腿發酸的一天, 看來訓練仍然不夠.......

喜歡昨天王文川牧師的分享, 經過祭壇火的生命才是真正認識神的生命.
如同以利亞在迦密山上所行的, 是用神的祭壇, 用分別的祭物, 天上的火, 才能成就神的心意,
帶下屬天的能力.

最近發現不斷的要對付生命的軟弱, 神用各種方式讓我看清自己需要被調整對付破碎的地方.
雖然很辛苦, 也總是跌倒失敗, 但是我知道當我能夠越過這個牆垣, 能夠領受神預備要成就的一切
提升服事的境界. 如同振昌哥說的: " 犯錯跌倒了不要怕, 也不要臉紅, 在我們信仰裡面只有耶穌的
寶血是紅的,"

前幾天看布永康聚會的錄影, 讓我深深明白什麼是生命裡面有火的熱情. 不是因為他的用詞表達,
也不是因為情緒, 乃是因為神的火在他身上不受限制. 常常我們覺得我們裡面有很大的領受和異象,
但是分享出來卻不能感動別人, 不要只是怪別人無動於衷, 也不要灰心挫折, 是因為我們的生命
還沒有辦法傳遞出神純淨的火, 就好像一個堆滿雜物的祭壇, 有太多屬世屬肉體的想法, 太多的驕傲
私欲在作祟, 所以火在我們身上的能力我們感受到了, 但是傳出去的光和熱卻被削減許多, 我相信即使
這些神大能的僕人只是站在那邊一言不發, 都可以讓周圍的人感受到神的熱情和恩膏, 如同彼得的影子
和保羅的圍裙一般.

敬拜的熱情不是來自撼動人心的鼓聲, 不是來自行雲流水的琴聲, 也不是動人悠揚的歌聲, 更不是各式的
效果, 只有真實的心靈和誠實, 才能夠帶下有感染利的敬拜, 如果沒有鼓聲和激昂的音樂, 我們就無法盡情
敬拜, 那我們不過是一群參加演唱會的歌迷罷了, 我們拍掌, 跳躍, 歡呼, 是因為神真配得. 同樣地, 當我們
所帶的敬拜台下人無動於衷, 並不是他們的錯, 是我們無法讓真實的敬拜讓人看見. 禱告的熱情並不是大
聲的疾呼, 震耳的聲音而已, 而是靈裡的熱切和對神單純的信心, 所以當我們的禱告沒有感染力時, 是我們
還沒有散發出神的光和熱, 要更多回來神面前求神幫助我們. 唯有當我們裡面純淨的生命時, 神的火及光
和熱才能夠完全的彰顯和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