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歌曲僅供試聽,相關權利歸屬石磐樂團所有

                  平平凡凡

   走在細雨的夜空 雨打在身上吹著冷冷的風   
   前方的路開始有點朦朧 就知道自己做的都沒用
   流星劃過寂寞的夜空 突然它又消失影蹤 
   美麗憧憬只在記憶中 心有一天會停止跳動
 
* 不要教我是個平凡人 妳愛教我收拾信心往前方去奔 
   教我為了未來而衝 把希望建在永恆中
   我的生命不要白白的留空


   不要教我是個平凡人 把你旨意放在我生命中 
   為著世上靈魂有衝動 不裝無動於衷 讓世界颳起你救贖的狂風


   你的愛在我心裡 賜下安慰的靈 使你讓我甦醒 讓我安息
 
   不要教我是個平凡人 雖我常掉入罪惡和試煉之中  
   你卻會為我心痛 赦免我對你不忠
   使我變得輕鬆 耶穌有你我與眾不同

------------------------------------------------------------------------------------------------
    這是石磐樂團第一張創作專輯的詩歌, 很久以前買的. 
    很抱歉真的一時找不到作詞作曲者, CD和歌譜都留在高雄,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 馬上補上去.

    很喜歡這首歌的內容, 雖然不是華麗的詞藻, 會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呼求
    今天回家的路上, 這首歌就出現在腦海中
    從我們認識耶穌的那天開始 平平凡凡就不適合我們了
    因為耶穌已經用最不平凡的方式 -- 道成肉身 死裡復活 完成了救贖
    因此不管我們在何時何地何方 somebody 或是 nobody
    我們的生命注定充滿精彩的篇章 要絢爛出耀眼的光芒來
    無論我們在何種景況當中 今天選擇站起來 進入神的命定
    我們的生命永遠不再平平凡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