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過後, 太陽綻放笑臉...


總是思考為何在同一迴圈中迴盪


約33:29-30


神兩次、三次、向人行這一切的事.
為要從深坑救回人的靈魂、使他被光照耀與活人一樣。


我知道有一天當我學會, 就可以向前邁進.


約33:26-28


他禱告 神, 神就喜悅他,使他歡呼朝見 神的面; 神又看他為義。
他在人前歌唱說:我犯了罪,顛倒是非,這竟與我無益。
神救贖我的靈魂免入深坑;我的生命也必見光。




謝謝聖靈總是提醒我轉眼, 也總是感動不同的朋友來幫助和激勵我, 如同之前的應許,


當我還沒開口之前, 關心和幫助就已經來了. 特別謝謝好友, 你總是在需要的時候即時



 出現, 神真的給你關心人的恩賜, 雖然你是要我幫忙加油, 卻反而激勵我, 改天送你一對


天使的翅膀好了. 也謝謝我的伙伴,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