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參加愛修園祝瑞蓮牧師琴與爐的敬拜課程, 激起了自己更多的渴慕.

最近一直知道自己缺少什麼,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提升.

當聖靈開始工作時, 渴望自己能夠更敏銳, 更順服.

帶著這樣的期待, 參加這次的訓練會. 很特別, 原本一切安排好的事情都奇妙地被挪開, 讓我可以全程參與.

很喜歡也很佩服Josie牧師,  有我最欣賞的率真個性, 和謙卑和善平易近人的態度,  並且充滿啟示和智慧

的服事.也很感謝牧師私下特別的鼓勵, 真的讓我很受寵若驚.

 

分享一個特別的領受....以下很比較個人的分享, 如果沒有興趣的可以不用看,  想聽的有機會可以慢慢講

 

星期天的晚上, 最後的敬拜, Josie牧師開始為大家抹油禱告, 聖靈非常強烈的膏抹....一個小時的時間我

幾乎沒有開口唱歌,原本的習慣總是跟著詩歌唱,  但是在那個當下, 根本不用開口就可以敬拜.  到一個

段落, 感覺一股信心進入我的裡面,  我知道在那個當下, 無論求什麼, 神都會應允.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意念,

就跟神禱告說: " 求神讓我真實經歷寶座前的敬拜! " 唯有真實經驗過那樣的敬拜, 才會在裡面渴望那樣的

敬拜. 

 

      在那個時候,  一下子神榮耀好像充滿在我周圍, 那種感覺不是被提起來的,因為我還聽的到旁邊人禱告

唱歌的聲音, 但是靈裡感覺卻好像改變了一個地方, 強烈的榮耀讓我沒有辦法抬頭, 我只好一直趴著,想盡

辦法縮成一團(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有多困難了...哈哈), 但是當我抬頭看, 發現神的寶座離我還有好遠, 我

只是跪在很遠的地方,寶座好像只有拳頭一般大小, 很想努力往前走,但是那樣的榮耀和光已經讓我無法再

往前一步. 我知道原來無論是自己的敬拜原來不過只是站在這麼遠的地方, 只能遙望寶座.

 

       我常禱告讓神的寶座設立在我的敬拜中, 神應允了, 有寶座設立, 但卻是這麼遠, 自己根本沒有經歷過

真實靠近寶座的敬拜, 因為我的生命和靈裡還沒有辦法承受那樣的聖潔和榮耀, 卻以別人口中或是自己以

為的一點點恩膏沾沾自喜, 就好像井底之蛙一樣可悲.那時候真的好難過, 整個人趴在地上痛哭, 我知道也

許會吵到旁邊的人,但是在那個時候我根本不在乎, 我知道自己不滿足, 我要更多.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和

多大聲,只知道有神的愛開始充滿在我裡面, 我知道渴慕的心是神樂納的, 不是只是在乎別人覺得怎樣或

是自己覺得如何, 只是單單渴慕神,求神幫助我提升更多更深, 要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在我還有機會時,

更深經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