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5783824_ec87f1d791.jpg 

晚上回來, 臨時起意把之前高雄教會弟弟妹妹們的練習敬拜影片拿出來看, 邊看邊笑...

昨晚, 一個許久不見的好朋友留言給我說當天就要坐飛機去美國了, God Speed !!

每天, 用MSN, 手機和E-mail和分散各地的朋友們分享近況, "一切都好嗎?"

 

因為科技, 可以讓我們與相隔千萬里的人搭上線, 連接上彼此的關係, 使友誼的範圍極度擴張.

也因為科技, 讓人與人可以跨山渡海的傳遞情感和思念, 距離不再是疏遠的藉口.

然而真正使彼此連接在一起的並不是一段段光纖, 一座座基地台, 抑或是0101的訊號封包..

而是一條連接於兩個人心與心之間的線....

 

上帝在創造我們的時候, 就偷偷把這樣的線放在我們的裡面, 因此每當我們開始接觸周圍的人時,

一條條的連線開始跟他們連接上, 當我們越多與這些人連接時, 線就會越來越結實, 許多的關心,

溫暖, 問候, 愛都透過這樣的連接彼此交換著, 讓自己也讓對方感受到, 除非我們選擇切斷,

否則這樣的連接線永遠不會斷開.

 

但是, 很少人知道上帝在創造時, 動了一點點小手腳, 就是在我們的心上繫了一條線跟祂連接, 因此

祂可以感受到一切我們的思想, 心情和感受, 也透過這樣的線, 要把祂常闊高深的愛無條件的傳遞給

我們, 只要我們打開我們的心門接受, 這樣的愛會源源不絕地進入我們的心裡, 讓我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