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229946_432d3ea9f2.jpg

充滿驚喜和讚嘆的一天...

之前考慮了很久要買一把新的吉他, 可以用在小組服事和權能佈道走唱之用...

只是一直想不定決心, 總覺得明明已經有一把不錯的吉他, 好像很浪費...

好不容易下定心要買, 在網路上看了半天終於選定..

沒想到昨天去琴行試琴的時候看到同一個廠牌的另一把琴, 聲音真的很棒...

一時衝動就買下去了....

雖然彈起來很順手, 但是看著家裡另一把琴, 總是覺得好像很不安, 也感覺有點浪費錢...

尤其那天答應教會的姐姐要教一個高中弟弟打鼓, 主要是希望可以帶他,

原本說要付學費, 但是一來自己覺得自己學藝不精, 不好意思跟人家收錢,

另外覺得這是服事神, 也是我很希望作的, 更何況自己也從來沒有花錢去學過,

白白得來就應該白白給出去, 所以就堅持不收錢, 即使感覺好像拒絕了一個收入.

 

沒想到上帝的預備總是超過想像, 而且充滿幽默感....

 

因為教會一個姊姊在學校圖書館工作, 因為參與福音小組所以認識, 也討論過一些

著作權的問題, 也由於之前有協助過圖書館一些契約授權書的修訂, 所以有一些經驗,

結果今天就接到她的信, 說組長希望可以參與數位典藏的契約修訂, 下午一去面談就敲定了

讓我可以不用花什麼時間, 就多了一些收入, 把買吉他所花費的都補回來, 而且還更有餘.

 

晚上, 跟那個弟弟約好要教他打鼓, 一到練團室他竟然看中了吉他說想要練吉他, 而且問我

可不可以教他, 那時候心裡簡直快大叫, 這樣我的舊琴不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嗎?! 馬上就跟他

說我可以把我的琴借給他, 他整個超開心的....

 

短短的一天中, 神用最神奇的方式幫我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不得不佩服祂的幽默和奇妙,

也真的相信聖經上說的: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

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

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路6:38) 

 

我們的神果然是幽默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