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7521461_8f4986d3ae.jpg

 

早上打開信箱, 出現一個很久沒見到的名稱...

打開一看就是這張照片, 不禁讓我會心一笑, 原本因忙碌有點低落的心情一下就好起來.

謝謝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好朋友的祝福, 永遠第一個到的祝福..

當然! 拜託...誰會早十天半個月就先預祝, 也太早了, 不過還是感謝.

 

感謝你還說要去訂真正的成品寄回來, 不過看起來就很費工, 也一定所費不貲.

再加上運費, 夠你過一個星期, 還是帶自己多去吃點大餐吧..

 

真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比較忙, 加上一些原因, 即使看到你在線上也沒找你聊聊....

再加上時差問題, 搞不好晚上正是你白天正在努力的時候...

不過真的很感謝祝福, 也總是佩服源源不絕的創意, 從以前看到現在都快可以出書了

還真的是千里送鵝毛勒...就算塞一千張照片電腦也不會變重

 

祝福好朋友在那邊一切都好, 從以前剛進大學就聽你說的夢想現在終於實現了.

雖然留學生很辛苦, 但是多加油啦 ! 台灣未來的年輕人就靠妳了..

等以後回來時再凹你帶點好東西回來, 宅配一點雪回來好了

看能不能落地生根在那邊, 以後就可以去找你玩

 

記得答應我要去找教會的, 絕不能忘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