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jpg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 就是說:

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太27:46)

 

這是耶穌在十字架上最痛苦時所喊出的話.

是什麼樣的愛, 讓全能的神願意犧牲道成肉身成為有限的人 ?

是什麼樣的愛, 讓尊貴的君王願意犧牲降生在骯髒破舊的馬槽裡 ?

是什麼樣的愛, 讓耶穌願意忍受一切的羞辱, 辱罵, 嘲笑和背叛, 甚至最後上帝必須掩面不看祂,

因為祂承擔世人一切的罪孽.

是什麼樣的愛, 讓耶穌必須承受被鞭打, 被撕裂衣服, 揹負十字架以致被釘, 卻在最痛苦的時候

說: " 父啊,  赦免他們, 因為他們所作的, 他們不知道. "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3:16)

耶穌用無比的熱情和愛, 甘願走上十字架犧牲的道路, 死在十字架上, 承擔我們的罪, 使原本代表

極刑羞恥的十字架轉變成祝福, 平安的象徵. 這份愛是為了我,也為了你, 在兩千多年前的為每

一個人所獻上.

 

親愛的朋友:

你受到別人背叛, 深受痛苦, 覺得沒有人可以瞭解你嗎? 耶穌瞭解, 因為祂受過同樣的對待.

你常感到孤單, 覺得沒有人愛你, 甚至不相信有愛嗎?耶穌愛你, 無條件的愛, 甚至為你犧牲生命.

你發現前途茫茫, 生命沒有意義嗎? 耶穌為你的生命有一個最美好的計畫, 要讓你的生命每天都綻放光芒.

只有你願意相信, 願意接受這份愛.如果你願意, 可以試著作以下的禱告:

啊,我需要你。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謝你赦免我的

  罪, 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為你所喜悅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