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4.jpg  

畢業典禮星期六結束, 本來應該趕快寫一篇記錄一下, 可是卻拖延到今天.

最大的原因大概是就像標題說的"未完成式" -- 對研究所來說, 論文還沒有完成, 就不太有畢業的感覺.

不過還是覺得要對周圍的親人朋友同學表達感謝, 就先用這篇代替, 等真正完成學業再一一感謝大家.

 

首先謝謝大家送的花, 禮物, 卡片, 不論是來自好友, 同學, 家人, 都讓我感到愛和溫暖, 也讓我前一天晚上就堆了兩束花,

還好隔天就物盡其用, 發揮最大的功用, 只湊足了三隻小熊留作紀念.

 

謝謝大哥前一天晚上請我們吃飯, 雖然之前因為工作沒辦法一起繼續上課, 但是還是很想念之前你的許多幫助.

IMG_0606.jpg

也謝謝媽媽, 姊姊, 姨媽, 姨丈大老遠從高雄上來, 你們的支持是最大的動力, 不過照片就不要放了.....

 

IMG_0722.jpg

也謝謝素華老師, 我會努力完成論文..

IMG_0694.jpg

也會想念從台積館的樓上往外看的景色...很多照片還是在上傳中,  之後再補充吧  !

先到這裡吧...趕快努力論文, 然後趕快變瘦, 論文的這一年真的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