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早上收到老朋友的鯨魚明信片, 遠從墾丁來的, 讓下午原本有點煩躁的心情開心起來.

跟之前我在宜蘭買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可惜廈門沒有這種的, 不然我大概也會買...

照片 003.jpg

喜歡你寫的經文:

" 於 是 領 他 走 到 外 邊 、 說 、 你 向 天 觀 看 、 數 算 眾 星 、 能 數 得 過 來 麼 . 又 對 他 說 、

  你 的 後 裔 將 要 如 此 。亞 伯 蘭 信 耶 和 華 、 耶 和 華 就 以 此 為 他 的 義 。" (創15:5-6)

可能我最近太少看星星和海了, 對神的應許不是那麼有信心, 這段經文重新激勵我,

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以後要稱呼你超人了(還是忍者龜?)

 

      言歸正傳, 為什麼會提到巴拿巴?  因為之前就讀到這個好人卡的始祖巴拿巴, 而且是聖經公認的, 因為

" 這 巴 拿 巴 原 是 個 好 人 , 被 聖 靈 充 滿 , 大 有 信 心 。 於 是 有 許 多 人 歸 服 了 主 。

"(徒11:24)

連聖靈都說他是好人, 這可是無上的光榮, 好人卡始祖真是當之無愧.

     

      最近跟服事的同伴常呼稱保羅和巴拿巴, 因為我實在看見神在同伴身上的呼召和恩賜都要被開啟,

雖然目前以人來看我所受的裝備和服事比較多, 但是我真的知道神要預備的是更大的工作在我們身上.

巴拿巴跟保羅比起來, 在新約中顯得不起眼, 畢竟保羅是新約13卷書的作者, 也是將福音傳遍歐亞各地

的重要人物. 但是若仔細去閱讀使徒行傳就會發現巴拿巴的重要性, 在保羅悔改之後, 許多基督徒仍對

他保持戒心和疑慮, 巴拿巴是第一個歡迎保羅的人, 也介紹他去見使徒們, 可以說因為有巴拿巴, 保羅

才被教會所接納. 此後, 當逼迫臨到, 門徒四散各地後, 巴拿巴看到安提阿的需要, 就特地跑到大數找

保羅一起出來服事, 他們在安提阿所建立的教會是後來教會差遣的典範, 他們同工的服事也是最佳的

榜樣.

 "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

   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

   巴拿巴和掃羅、去作我召他們所作的工。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

   去了。" (徒13:1-3)

可以說巴拿巴開啟了保羅的服事, 而當保羅被神大大使用時, 巴拿巴也跟隨協助保羅成全神在

他身上的工作, 這是很美的生命.

 

      今天在從伙伴公司團契司琴趕回來又想到要去買皮夾的時候, 神突然讓想到巴拿巴, 兩件

小事都是使人和睦的工作, 當自己願意獻上去成全別人的服事和關係時, 神就喜悅, 必照神的

應許上尖下流, 連搖帶按地傾倒祝福和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