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Asia for JESUS 亞洲復興潮流誌

 

一個讓人從捧腹大笑到感動流淚, 最後卻又笑到肚子痛的短片.

紀錄腓力牧師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和Aisa for JESUS團隊的服事, 看見神奇妙榮耀的大能.

 

      從讀過"30歲之前"之後開始認識腓力牧師, 雖然總是透過影片, 信息, 特會................

這些方式, 但是真實看見一個屬靈的榜樣. 並不是因為高大帥氣的外表, 也不是因為他幽默的

講道, 和服事的恩膏等等.....而是他對神的執著以致死的生命, 沒有改變.

 

      在他身上我看到一個真實的人如何效法耶穌, 活出耶穌的樣式. 他像小孩一樣幼稚喜歡開別人

玩笑捉弄人, 但是卻同時沒有失掉神所賦予的權柄和能力, 像巽光牧師見證的: 他可以前一秒鐘

跟周圍的人打打鬧鬧, 但是下一秒鐘, 卻跟許多企業界的領袖分享, 那樣的智慧好像年老的智者一樣,

只因為他常與那永恆常存, 智慧的源頭-- 耶穌親近.

 

      一個三十多歲的牧者, 如何能夠有這樣成熟像耶穌的生命 ? 是因為他對神的執著及認真, 以及對

自己老我, 包括對驕傲, 情慾.....等等的罪惡, 軟弱完全的棄絕. 一個願意為耶穌殉道的牧師, 當他說這

句話, 並不是空口說的大話, 他是身處充斥著排華, 排基督教, 隨時都有生命危險的印尼, 台下的任何

一個人都可能向他開槍.

 

      唯有我們能夠活出向自己死的生命, 才能夠為耶穌死. 我並不求像腓力牧師那樣的服事和恩膏能力,

因為神給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但是求神幫助我有像他那樣專一跟從神, 不偏離左右, 並且持續到底的心志.

我願意效法他, 如同他效法基督一樣. 我求那樣對靈魂熱切的負擔, 更求那樣只以神為唯一滿足的渴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