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31197_b.jpg

 

 

本歌曲僅供試聽之用, 所有權利歸屬於慕主先鋒傳播事工

 

耶穌 我唯一的熱情      承受美地為業 專輯

 
(耶穌)  夜露滴濕了 我的頭
           我的妹子啊 請開門
           我心憂傷 血滴滴在地
           可否與我 儆醒片刻

 
(新婦) 聽哪!這是我良人叩門聲
          看哪!這孔裡伸出的釘痕
          熟悉呼喚 迴盪在我心
          尋見你在 客西馬尼

 
(耶穌) 十字架上 我渴想你
          哪噠馨香 縈繞在我的心
          身子裂開 是為再看見你
          陰間死亡 不能將我們分離 

 
(新婦) 親愛良人 我答應你
          加略路上 踩著你的血跡
          你的笑 深深繫住我心
          祭壇火燄 將我們連成一靈

 
    *    耶穌! 耶穌!
          你是我心 燃燒的烈燄
          我唯一熱情

 
          耶穌! 耶穌!
          打破香膏 甘願傾倒一生
          只是為了你

   很喜歡的一首歌, 每一次聽都很受激勵和感動, 好像一次又一次看見耶穌在面前
    因為耶穌用無比的熱情和愛, 為我們走上十字架的苦路
   
    如今我們所行之路不再是孤獨, 縱然有許多試煉險阻, 卻知道沒有任何人可以攔阻
    我們背起十字架踏上通往加略山的路, 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大過在我們裡面對耶
    穌的愛, 因為耶穌是我們一生的盼望, 是我們生命唯一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