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Onions.jpg

 

以很感性的一句話當標題, 卻是要講一個剛發生的笑話....

 

最近可能心情不錯, 常突發奇想一些話.

 

      話說, 最近新流感在全球流行, 大家都很怕被傳染. 為了減少被感染的機會, 增加抵抗力, 

於是很多偏方就開始在網路上廣為散布,  連我老媽都不能免俗地參了一腳. 有天, 她不知道從

哪裡聽來說在房間裡面放一個洋蔥, 可以增加免疫力, 還說什麼當洋蔥變黑的時候, 就是真正

有效果的證明等等, 雖然心裡也有點懷疑, 她倒是身體力行的在我們書房和睡房都各放了一個,

對我來說, 雖然心裡大概100個不相信, 但是反正也沒有影響, 就視而不見.

 

      沒想到剛剛從樓上下來走進書房, 突然覺得眼睛很濕潤, 很想流淚, 坐下來, 一邊打東西,

好像覺得眼淚真的要流下來, 心裡還有一秒鐘想說這是聖靈的感動嗎? 太奇妙了吧! 沒想到

下一秒鐘:

 

            我就看見旁邊桌上放了一個切過的洋蔥!!! 正躺在杯子裡...

 

原來我媽看見洋蔥一部分變黑了, 就把黑的部分切掉, 沒想到這一切, 整個房間都充滿了

那種刺激的感覺, 還以為神的同在這麼強烈勒哈哈(這是開玩笑的啦).


     於是, 我很正經的走到客廳, 跟我媽和我姐說: "我的房間變得好感傷~" 他們大概楞了

一下, 然後突然開始大笑, 看來他們都聽懂了.


       很想讓自己的房間變得很有氣氛很詩意嗎? 推薦這個原兇給你:


      照片.jpg


有了它, 就算不用讀出師表, 也會讓你涕淚縱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