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9947153_f6e779986a.jpg

 

  星期六凌晨四點, 我們回到高雄....

 

      看見兩個妹妹半夢半醒地拿著行李下車, 他們願意負上代價, 三天都擔任醫治禱告同工, 所以取消

了原本訂好的高鐵車票, 改坐夜車. 原本只是第一天挑戰他們一起去禱告, 沒想到我們都樂此不疲, 三

天在台北小巨蛋B1到三樓爬上爬下好幾次, 為許多需要的人禱告, 知道他們都很辛苦很累, 但是隔天早上

七點沒有人賴床, 都早早地一起去排隊. 我真的看見那個渴慕在他們裡面加增....

 

      回程的路上我一直在思想, 這幾天當中學習到什麼, 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一句話: 

" 神的國已經臨近, 藉著我們進入這個世界", 當耶穌成為人來到世上, 祂用三年半的時間讓天國的文化呈現

  在世上, 如同聖經所說的:

 

       耶穌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可1:15)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太12:28)

 

不僅僅是神蹟奇事, 也不僅僅是一種宣告, 很多人以為耶穌說的是末世臨到, 的確, 這是一個徵兆, 然而在更前面

的是那屬天的文化, 生活方式要藉著信主的人襲捲這個世界, 凡在天上神的國所有的, 在地上也都要有, 例如健康,

喜樂, 能力神的同在....; 而凡在天上神的國所沒有的, 如疾病, 沮喪, 罪惡....在地上也要消失, 透過基督徒的生命

彰顯出來, 發揮影響力, 感染這個世代, 如同初代教會的使徒們一樣, 再次震動列國.

 

      在這次聚會中, 真的看見神這幾年藉著眾先知牧者對台灣所發出的預言開始成就, 就好像那個巨大機器的齒輪

正在開始咬合, 慢慢開始轉動, 在媒體界, 在眾教會的連結上, 在校園, 那個光和酵的影響力開始進入, 作為一個

觀察者及禱告者,  心中非常興奮, 但是不只是這樣, 我們要參與在這浪潮當中, 將真實的天國文化顯出來.

 

       許多信息和真理的教導之前藉著書和講道已經得到, 這次更讓我得收穫的是每個講員他們的生命,看見他們

怎麼真實地活出他們所傳講的:

 

      海蒂牧師 (Heidi Baker)是這次聚會中最讓我驚訝的一位, 在之前看見他們在非洲照顧孤兒的事工, 一直

覺得她是一個精明幹練的女強人, 然而這次卻看見她許多自然而可愛的舉動, 說是十八歲都太老了, 像一個十六

歲的小女孩,開心就大笑, 蹦蹦跳跳, 一下子那個喜樂好像感染了全場, 一方面是她常接觸孩童, 但更多是她對神

單純的信心, 天天仰望神超自然的供應, 他們不是沒有難處, 每天要餵飽成千上萬的孩子, 家人的受傷, 甚至自己

幾乎失去生命, 但是正因為這樣她的喜樂更顯得真實和能力, 見證神的信實, 讓我實在太喜歡她了.

 

      比爾強森牧師 (Bill Johnson), 在參加之前讀過他們很多的書, 非常期待, 也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很激動, 為神

瘋狂的人.然而我卻看見一個像平凡人的牧師, 舉止沒有什麼特別, 講道總是慢慢的, 然而在他裡面對神的熱情和

專一是無法想像的,當他見證他為了真實的經歷神所負上的代價, 實在激動我的心, 也因著這樣, 神使用他們在任何

一個角落, 那怕是生活中的地方帶下神的大能同在, 那是最真實的榜樣, 神也提醒我過去錯過很多經歷的機會, 從今

以後不能在這樣.

 

     腓力牧師 (Philip Mantofa)是最好的榜樣, 效法他如同他效法耶穌一樣, 看見他幽默喜歡開玩笑的本性, 但是

這減少他對神的渴慕和聖潔, 是很真實的呈現, 也看見他把握每一個對神, 及對仁愛的表達, 特別是這次他所傳講

的很多信息, 感覺神也曾經教導過我, 再次被提醒, 也很開心讓我知道這些是出於神.

 

      Jaeson Ma牧師, 另一個屬靈的榜樣, 看見他怎樣被神帶領使用, 一直以來許多人在意是他很酷, 是一個會

饒舌的牧師,但更應該看見的是他怎樣順服神, 讓神使用他去影響周圍人, 特別是這次吳建豪跟他一起見證分享,

說真的,以前不是太欣賞這位藝人, 但是這次聽他見證, 聽神怎麼在他生命中放下改變, 真的很棒, 也很支持他,

相信神要使用他們,在台灣, 甚至在好萊塢帶下那傳媒娛樂圈的影像力, 奪回屬神的山頭.

 

      記錄了很多, 但是更真實的是活出來, 記得以前學樂器的老師所說的: " 當你心中有音樂卻彈不出來時, 就是

要努力去練習,去實際演練的時候了." 這些見證激勵我們, 但是更重要的是讓神的國, 藉著我們, 真實地臨到地上,

我們不再是旁觀者, 還是神的代言人, 是參與者, 去幫助周圍的人, 去影響這個世代, 讓天國真實降臨在地上.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