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6544784_54d01ebbea.jpg

 

       這張圖放在電腦裡好久, 之前無意間看到這張圖覺得很有趣, 就把它存下來, 也沒特別留意,

 就在昨天趕到醫院去為人禱告時, 神卻讓我想起它, 當時仍不十分明白, 直到我禱告完好像有一個

聲音在心裡說:" 神將每顆心捧在手裡, 用愛和溫暖使冰冷的心融化."當我看到為人禱告完後有一百

八十度的轉變時, 我知道神的愛如此真實又摸著他們的心.

 

      之前在參加特會時, 有機會為別人禱告, 其實平常的我不太會認人, 甚至見過兩三次仍然會想

不起那個人的臉, 但是在這幾個晚上大概為100多個人禱告, 雖然每位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也講不到幾

句話, 但是直到現在許多人的臉孔仍然一清二楚, 連他們的疾病和需要, 和他們交談的話都還記得, 當我們

付出禱告和關懷時, 真實的負擔就在我們裡面, 不會輕易被抹去, 其中有兩位是讓我常常想起的.

 

      其中一個是剛出生不到半年的小朋友, 那天爸媽帶著他很早就到會場, 出於對小孩的喜歡, 我們就先

走到他們面前, 跟爸媽寒暄之後知道小朋友剛出生就被檢查出有重度聽障, 對聲音沒什麼反應, 在他們

敘述的過程也可以感覺到他們裡面的擔憂和失望, 更體會他們的需要, 於是我伸出手, 讓小朋友的小手

放在我的掌心上, 開始為他禱告, 當我開始禱告時, 感覺到神的愛好像就澆灌下來, 我趕緊把眼睛閉上,

因為自己開始流淚, 不想讓他們感覺到不安. 禱告中, 神讓我看到一個大大的音符, 於是我開始宣告神要

醫治, 且要讓他在音樂上有特別的才能, 讓他可以用音樂服事神, 而當我說的同時, 掌心上的小手就跟著

拍打, 好像在跟我擊掌一樣, 原本只是安靜沒有反應的小朋友突然開始又哭又笑, 知道神的愛開始觸摸他們,

因為爸媽也開始流淚, 好像一股暖流在我們當中. 當時沒有辦法檢查小朋友是否真的得到醫治, 但是我相信

神已經作工, 且要在這個孩子的生命中留下一個恩典的記號.

 

      另一個是一位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弟兄, 從他進場就注意到他, 因為他顯得侷促不安, 當我們想去為他禱告

時, 他的醫治卡上早已寫得滿滿的, 各種大大小小的症狀, 經過瞭解之後, 知道他精神方面有需要, 當我坐在他

旁邊的位置上時, 他也有點躲避. 過了一下, 他才悄悄地說出那無法寫出來的需要, 他分別寫了兩個英文字母,

把它們分別圈起來, 我點頭代表我瞭解, 就開始為他禱告. 當禱告時, 他起初只是默默地低著頭沒有反應, 但是

慢慢地他開始流淚, 被神的愛觸摸, 把那些隱藏在心中的痛苦釋放出來, 於是我問他可不可以給他一個擁抱,

他本來有點遲疑地看著我, 好像不可置信, 但是我對他說: 沒有關係, 我知道神要擁抱他, 所以我給他一個擁抱,

那是天父無條件的愛和接納, 後來他和我說一個很大的溫暖臨到他, 好像整個人都被改變, 感謝神奇妙的恩典.

 

      當我們願意給予時, 我們就成為器皿, 讓神的愛透過我們的手, 擁抱和微笑傳出去, 使那些需要的人得著安慰

和幫助, 我們是祂的代表, 使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