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的一首歌, 收錄在約書亞大衛帳幕的榮耀第六張專輯【上帝能夠】裡面

 取自聖經的經節: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 詩91:7 )

 第一次在神大能聚會中聽到這首歌, 當時也不知道演唱者史茵茵的背景, 只是被她的聲音

 吸引, 唱出真實的感動, 後來才知道她是一位福音歌手. 

 

   雖有千人仆倒    A Thousand May Fall             演唱者:史茵茵 Ying-ying Shih

 

   我的心中 不再失落        因你的慈愛永存在


   在我一生中的每個時刻
   你從不曾離開我

   

雖然天空完全黑暗
         烏雲充滿我的眼光

   
面對著風浪 一切的困難  
你從不曾離開我 與我同在

* 

雖然有千人仆倒在我身旁

  
 你仍是我生命唯一救主


   雖然有一萬人仆倒在我的右邊

   我不至動搖 因耶穌仍同在

   你與我同在 你與我同在

 

不過為什麼分享這首歌呢.....因為我剛剛真的仆倒了 !!!!!!

而且超丟臉的狀況, 接近仆街的情形. 

 

今天去了一趟中山拿資料, 也順便去為朋友的家人禱告,

晚上回到家就趕快把剛收到的天國文化DVD拿出來看.

剛剛才看完其中一天神大能醫治佈道會的那張, 正好聽到這首歌完,

還跟我媽形容了一下那首歌唱得多好聽, 正好朋友打電話來, 講了一下近況,

聽到神的恩典怎麼在他身上, 可能是講得開心, 我自己踩在家裡一個健身器的踏板上,

結果下一秒鐘, 只感覺到腳一滑, 身體仆倒, 手機分屍, 電話那邊的朋友一定覺得很怪,

因為可能聽到一聲巨響就掛斷, 真丟臉.

結果嘴唇破了一個蠻大的洞, 本來想說沒事, 結果老媽還是堅持要去醫院看看,

只好去醫院, 幸好不用縫, 只打了一針破傷風, 不過真的蠻丟臉的, 竟然在自己家摔倒,

不過感謝神的恩典, 主的憐憫, 沒什麼大礙,

雖然有千人仆倒, 甚至連我自己都仆倒, 但是神依然保守我不遭受災害

 

看見我時要嘲笑請把嘴巴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