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00016_e1406d3099.jpg

 

本來想寫個幾篇的, 不過現在看起來只能倒著寫回去了.....

 

     星期四中午, 一夥人換上便服, 趕著在大家用餐前去餐廳吃完飯, 就被帶去坐車, 當車子慢慢

開離成功嶺的時候, 全車的人都不禁歡呼, 當然還夾雜著一堆發語詞, 大家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機,

跟家人,朋友炫耀榮譽假, 當大部分人要下午四點才能離開時, 我們中午提早四個小時離開.....

 

      而我則低下頭暗自感謝神, 因為這是出乎意料的恩典, 使我能夠有這樣的機會, 自己稱呼為恩典

榮四. 其他人要不是打飯班, 每天都要在悶熱的餐廳打1,200人的飯菜, 還要一直被大吼大叫快一點,

要不然就是過水班, 每天三餐後都要花一兩個小時洗幾百個油膩膩的碗盤鍋子, 或是洗委, 每天要負責

收所有人流一天汗的內衣褲等等, 而我卻只是每天花不到十分鐘作作動筆的工作就有的, 整個中隊也不過

只有兩個人有這個機會, 後來發現其他中隊根本沒有這樣的福利, 只能說是恩典.

 

      記得離開前通過12分隊和二寢的重重十八銅人陣, 雖然被虧也被鬧著打了一陣, 一堆人還是忍不住開

玩笑說不愧是後台最硬的,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後台, 要說是後台, 就是只有上帝爸爸永遠都是我最大的靠山.

回想這20幾天的時間, 真的充滿恩典, 不論是體能, 跑步, 各方面都是超過我原本預期的, 雖然有點過敏, 不過

幾乎可以用愉快來形容, 雖然自己也知道現在當替代役很輕鬆, 不過畢竟去面對一個未知的環境, 說一點都不緊張

是不可能的, 可是回顧這段時間真的看見神滿滿的恩典.

 

      感謝神讓在很好的中隊, 有照顧我們的中隊長和副中, 幾乎所有的區, 分隊長也都很好, 雖然在外面還是要大吼

大叫一番, 不過私底下都跟我聊很多, 後來比較一下, 我們真的是最輕鬆的, 還有兩天全家採買夜, 一天吃飯時我

們哪桌的湯裡有蚊子, 中隊長直接把他們那桌的先換給我們, 究甘心的!

 

      也感謝神很適應裡面的生活, 雖然睡覺很早, 起床更早, 每分鐘都有人告訴你要做什麼, 做任何事情都有一堆

眼睛盯著, 不過卻沒有覺得特別如何, 反而是放鬆腦袋的時候, 反正就是照著指示去做就好, 不用多想.

 

       更感謝神在去之前給我的經文, 雖然裡面不能讀經也不能唱詩歌, 但是每天早上一早起來摸黑疊完棉被, 反正

不能下床也不能拆蚊帳, 就乾脆坐著親近神, 這一段時間都成為每天的力量, 半夜起來站哨就可以方言禱告, 特別最

後幾天,可以禱告的時間真的很多, 當大家都在發呆打瞌睡, 自己就可以親近神, 真好!

 

       也感謝神跟很多高雄的同踢混了很熟, 因為工作的關係, 很快認識很多人, 雖然大家背景不同, 不過都有南

台灣的熱情,很多刺龍刺鳳也都搏感情打成一片, 雖然台語很破也不輪轉, 不過還是跟大家相處得很好.

 

      感謝成功嶺的飯菜, 還有每天的大越野和體適能, 連自己都感覺出來變瘦不少, 這應該是最大收穫吧哈哈,

套句我們中隊隊呼兩句"練習練到叫阿公, 不用再去魅登鋒" 順便一提我們融合你是我的花朵+一支小雨傘+

NoBody的替代役之歌竟然脫穎而出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請不要叫我表演.....

 

      太多可以感謝,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從起初到末了, 甚至到之後專訓以至這一年, 每一步都代表耶穌, 每一

步都有恩典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