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星期六來回新竹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見證神奇妙的恩典和祝福 ......

 

      當看到這對杯子時, 立刻想到要送給你們, 除了很可愛有趣外, 更是代表神所賜的應許使你

們相遇.如同你們偶像劇般的相遇一樣, 神使不可能變為可能, 在最正確的時間, 成就一切超過所

求所想.

 

      原本預期只是一場開心的婚禮, 沒想到卻多了催淚和感動, 看見神在你們身上的改變和預備,

以致於一切都如此迅速卻又如此自然, 真的是奇妙的帶領.

 

      雖然說是把歌借給你們, 其實覺得這首歌真的很適合你們, 很高興你們喜歡也採用這首歌,

因為你們真的是最幸福的一對:

 

 

 

幸福的一對


我的手交給你,把我的心交給你,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分彼此,
從今以後,我們 同甘共苦邁向前。


用我的愛圍繞你,用我的手擁抱你,
從今以後,我們將合而為一,
從今以後,我們遵守主命奔天路。


天父厚賜你給我,你是我最疼愛最疼愛的,
天父厚賜你給 我,你是我最深愛最深愛的,
我是最幸運的人,因為我有你,
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對,因為我們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