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也推薦李祺的大福音專輯 http://heaventunes.pixnet.net/blog/post/2610821

 

  香   膏      作詞.作曲者: 李祺

就在耶穌要被釘十字架的前一段時期
祂和門徒們來到一個村莊名叫伯大尼
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利亞拿著一瓶上好的真哪噠香膏來到耶穌 的腳前

裝著香膏的玉瓶被她摔成了碎片
濃郁的馨香之氣瞬間充滿了房間
耶穌說不要攔阻這女人所做的事
因為她所做的 事情是要紀念我的死

或許我的內心就像旁邊冷漠的人
看見人願意將自己完全獻給神 我就批評論斷
但是面對上帝的呼召我仍然 有些懷疑有些猶豫仍然不敢往前

但就像馬利亞義無反顧地毫無保留完全奉獻
若我也願意一生跟隨耶穌基督我的主
或許我就該將自 己的步伐踏上那條通往十字架的道路

那破碎的香膏玉瓶是毫無保留的生命
點點滴滴禱告聲音是我全然的獻祭
如今我獻上自己只為 要討你的歡喜
願這一生毫無保留獻給你


在許多時候 我們對這個世界已經毫無盼望
因為巨大黑暗是一個人無法力挽狂瀾
所 以便將自己封閉在教會堅固的圍牆內
一邊對著社會的墮落感到傷悲

卻又以為上帝無法看見我們而不斷犯罪
還沾沾自喜地自以為尊 貴
直到有一天才發現自己是那忽視救恩
不愛神也不愛人的偽善法利賽人

於是耶穌呼召我們如羊進入險惡狼群
在每時每刻 背起十字架來跟從祂
凡為祂而喪失生命也被人唾棄
將反倒因此得著生命的真實意義

就像馬利亞的破碎香膏
彼德雅各約翰 他們撇棄了漁船 來跟隨耶穌基督
十字架的道路雖然佈滿了荊棘碎石挑戰坎坷
但能跟隨我的救主我已經滿足

那破碎的香膏玉瓶是 毫無保留的生命
點點滴滴禱告聲音是我全然的獻祭
如今我獻上自己只為要討你的歡喜
願這一生毫無保留獻給你

那破碎的 香膏玉瓶是毫無保留的生命
點點滴滴禱告聲音是我全然的獻祭
如今我獻上自己只為要討你的歡喜
願這一生毫無保留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