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原訂的青崇分享延後, 把時間讓給美國回來的妹妹...

 

雖然時間改了不少次, 不過卻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能夠聽到妹妹的分享, 不只是因為神對她生命

特別的呼召,而是從她的分享中看到神怎麼預備器皿, 有多少人有機會可以從撒母耳小時候開始

看起...

 

果然她一上來, 活潑開朗的個性馬上感染大家, 也更因為她的年紀與青少年相仿, 使得她的分享有

更多的共鳴, 一些簡單的原則及經歷見證, 卻更能夠激勵年輕孩子的心. 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她所分享

的一段影片, 劇情大致如此:

 

         一個平凡的下午, 女孩發現信箱裡有一封信, 信上寫著" 今天晚上我要到你家作客. " ,

後面的署名竟然是耶穌, 經過一開始的驚訝, 女孩躊躇了起來, 因為家裡並沒有什麼食物可以

接待耶穌, 儘管如此, 她還是翻出僅有的一點錢, 到商店盡她所能地買了食物回來預備, 然而

就在她帶著期待往回家的路上走時, 路上一對流浪漢夫婦叫住她, 希望她可以分一點吃的給

他們, 這樣的請求讓女孩非常猶豫, 她告訴他們這些食物是是為了一個重要的客人預備的.

然而就在準備轉身離開時, 她改變了心意, 她決定把手裡的食物都送給他們, 也把身上的大衣

為那位女士披上, 她有點失望又發抖地走回家門口, 卻注意到門口的信箱又有一封信,信上寫著

 

" 親愛的女兒, 謝謝妳的招待, 讓我享受最美的時光, 愛妳的耶穌" .

 

很簡單的一個故事, 讓我想起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影片的片名叫做 " 訪客 " , 片中描述一個

中年單親的父親, 因為配偶過世使他意志消沈, 對任何人都不理不睬, 甚至是他的兒子. 直到有

一天他收到一張卡片, 是一個重要的訪客來函, 要在某個晚上來拜訪, 原本他以為是惡作劇不想

理會, 但是一件件事情卻讓相信這是真的大人物,於是他打起精神來預備, 沒想到卻在這個過程

中, 他遇見了一個流浪的孤兒, 失業的女子.......好多個有需要的人出現在他的周圍, 不單不是給

他幫助, 反而是他要去幫助他們, 而在這個過程中, 他也開始改變, 喜樂, 充滿希望,直到那個大日

子終於來到, 這些人圍繞在豐盛的晚餐桌邊, 歡樂地享受愛和溫暖的聚集, 電影卻就停在這裡,

那個重要的訪客怎麼沒有出現?!


最後只出現一句話, 記載在聖經裡:

 

"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 太25:40 )

 

劇情有點不記得, 應該更精彩, 但是最後那個鏡頭卻一直在我腦海裡, 在最小的弟兄身上看見耶穌.

 

神怎麼分辨綿羊與山羊:

 

"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

  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於是王

  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因為我餓了,

  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

  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

  渴了,給你喝?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

  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

  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 太25: 31-40 )

 

當我們享受在豐盛和喜樂中時, 不要忘記最小的弟兄

 

2545320315_40e8538c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