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豐收教會的兒童教會敬拜.....

 

這段影片在FACEBOOK上不斷地被轉載, 也激起我的好奇心去看, 這是城市豐收教會的兒童敬拜樂團

在主日敬拜中的服事片段, 簡單的兩首歌, 卻讓我再次被提醒.

 

     看影片的同時, 一方面驚訝於他們兒童教會的成功, 以及孩子服事的成熟, 但另一方面卻對於他們過度

成熟的打扮或是模仿大人帶領的風格覺得怪怪的, 一直以為自己對敬拜的事情有很高的接受度, 但也許在

我心中認為孩子的敬拜應該有孩子的單純, 總覺得有點不習慣.

 

     但後半段的影片卻打破這一點點的疑問, 因為進入敬拜後的歌曲使我的心深受感動, 聽見孩子們真誠的

歌聲, 看見他們的神情,表達他們對神真實的敬拜. 同時神好像在提醒我, 想到自己從小到現在開始學習

敬拜, 也是從長輩, 哥哥姊姊身上開始效法,而他們效法的對象正是城市豐收教會的敬拜風格, 這並沒有

什麼不對, 神所看的不是他們的穿著,不是他們的動作, 乃是他們那顆願意讚美敬拜的心志, 是如此地單純,

不同風格的帶領技巧並無損於他們真實的敬拜.在神眼中, 外在的形式只不過是表現, 祂所悅納的是心靈和

誠實的敬拜, 我也再一次在神面前悔改, 當我們信主越久, 以及年齡的增長, 很容易以我們所習慣, 熟悉的

定見, 傳統去看很多事情, 而忽略以屬靈的眼光去看待, 當神差派撒母耳去膏立大衛為以色列王時, 如撒母

耳這樣偉大的先知也有這樣的錯覺:

 

" 他們來的時候,撒母耳看見以利押,就心裡說,耶和華的受膏者必定在他面前。 耶和華卻對撒

   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

   ;耶和華是看內心。」 "(撒上16:6-7)

 

      撒母耳以他多年的經驗和眼光認定以利押是神所揀選的受膏者, 然而神的揀選卻不是這樣, 因為

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 耶和華是看內心. 撒母耳在年邁時才發生這樣的狀況, 但我們去可能

在更早的時候就開始批評論斷我們所看不慣的事情.

 

      當聖靈的浪潮開始興起, 在往後的日子我們必定會看見更多更年輕的器皿如青少年, 孩童被興起,

更多前所未見的新事要發生, 甚至超過我們所習慣或所能理解的, 我們要學習分辨, 不是靠自己, 乃是

依靠我們的聖靈, 我們要看見更多約書亞世代的少年領袖起來, 建立新的敬拜浪潮, 席捲這地, 如同經

上所說的:

 

"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詩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