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468414_39e0c2428c_z.jpg

 

 突如其來的試探,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逃避, 勝過.

 出乎意料之外的, 沒有掙扎, 沒有為難, 沒有友情的壓力, 只能說主的恩典夠用

 當我再回頭思想的時候, 我知道是神的真理過去一直在我的生命當中紮根, 有些罪和軟弱

 仍然在生命中掙扎,但是有一些地方因為過去真理不斷地奠立基礎, 使得我在這些事情上

沒有三心二意, 能夠剛強站立, 不受影響.

 

讓我第一個想到的, 不只是對不起人, 而是得罪神, 這比一切都重要.

 

 清晨走回去的路上, 我心裡迴盪地是詩篇的經文:

 

"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這人不做非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

  耶和華啊,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慇勤遵守。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

  我必守你的律例;求你總不要丟棄我!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   

  ( 詩 119: 1-11 )

 

 晚上聽到青崇俊哲帶的詩歌, 感覺好像就是我的心情寫照:

 

 

 

主啊,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讓我一生行在你的心意裡, 討你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