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4226000_fde6f90839_z.jpg

 

在大雨中回到台北, 又接著返鄉. 雖然身體疲憊, 但是望著窗外漆黑的深夜, 腦海中浮現出這段經文:

 

"  看 哪 , 黑 暗 遮 蓋 大 地 , 幽 暗 遮 蓋 萬 民 , 耶 和 華 卻 要 顯 現 照 耀 你 ;

   他 的 榮 耀 要 現 在 你 身 上 。"   (賽60:2)

 

在這兩天的營會, 有許多孩子第一次聽見自己的身份是光明之子, 也許他們不完全明白, 但是這樣的真理

會在他們心裡開始扎根; 而一些已經聽過的孩子, 我也相信這樣的話會再次激勵他們, 雖然這個世代像

以賽亞先知所說的,充滿了黑暗敗壞, 但是這群知道自己真實身份的光明之子會在這個世代發揮他們的

影響力, 將光帶給那些在黑暗中的人們, 他們要成為影響, 改變, 轉化這個世界的先驅, 這樣的覺醒要在

他們生命中留下不能磨滅的記號, 無論他們走到哪裡, 光的印記要在他們身上發亮, 他們的生命要閃耀

燦爛的光輝, 因為有真光在他們裡面, 世界要來就近這個光, 光耀驅走一切的黑暗權勢, 透過這群年輕

的世代, 建立屬於神國光明的文化. 

 

      再次發現自己多麼喜歡和孩子們一起活動, 衝刺, 敬拜讚美, 與他們在一起時就覺得自己年輕,

充滿活力和衝勁, 不會疲累. 每次帶營隊, 就會回想自己從以前帶過我的輔導哥哥姊姊們, 他們在

我的生命中留下許多美好且印象深刻的幫助和記憶. 在NEW DAY營會中的孩子, 兒牧的領袖,  及

克安通牧師皇家兒童禱告事工(Royalkids of pray)的孩子, 就好像讓我看見神怎樣選召, 預備這群

孩子的過程, 我相信無論是寶山兒牧或是印度的孩子, 神在他們身上的呼召是一樣的, 就是為這個世代

的復興轉化禱告, 並且成為約書亞世代的領袖, 過去我們怎麼被訓練, 裝備, 成全, 未來這些孩子要在

更小的年紀作更大的事,  因為經上記著說:

 

" 你 因 敵 人 的 緣 故 , 從 嬰 孩 和 吃 奶 的 口 中 , 建 立 了 能 力 , 使 仇 敵

  和 報 仇 的 閉 口 無 言 。 "  (詩 8 :2 )

 

      感謝這次營會中所有的同工, 真的看見每個人身上許多的擺上付出, 以及說不完的優點.

當然也要感謝配搭的夥伴, 發現自己當領袖時, 常常說風就是雨,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又常常

忘東忘西, 每次看到面對我的瘋狂主意時, 有點無奈又只能默默接受的神情, 我都會想偷笑,

謝謝你的包容和幫助, 相信神紀念我們所做的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