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9871597_cf9c3f9099_z.jpg

 

每當來到神面前數算恩典, 心中永遠充滿感恩...

 

記得New Day的檢討會之後我拿到的經文 :



"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為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 詩34: 9-10 )

 

我相信神的應許以及祂豐富的恩典, 我只需要更多明白, 並且順服.

一個決定也許代表了某些事情的選擇, 對於渺小的自己, 我看不清, 因此選擇仰望神,

而神選擇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開門, 讓我開始明白並且相信, 而神的祝福恩典永遠超過想像.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爭取更好的? 甚至說那是因為你自己的能力等等...

但是我知道若不是出於神的憐憫和恩典, 這一切都不可能成就, 雖然不過在道路的起點上,

我依然獻上感恩, 將一切榮耀歸於神, 也全心相信祂的帶領, 因為祂從未使我羞愧.

 

記得以前很喜歡的一首英文歌, 那時還為了這張專輯跑了好幾家唱片行, 買了我人生的

第一張英文專輯, 雖然沒有說, 但是我相信這首歌是創作者獻給神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xrX42WcjQ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You Raise Me Up(祢扶持我)中文歌詞編者:efchh 再改編者:Yizai

歌詞引自: http://blog.xuite.net/ornan/txt/16159740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心靈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困擾接踵而來,讓我難以承受,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而我會在平靜安穩中等候,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前來,陪伴在我身旁。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使我得以站在群山之巔;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使我得以行走在暴風雨的海上;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每當我倚靠在你肩上,我是如此堅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得以超越自己。

(Repeat)

There is no life -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一個生命-沒有生命是沒有渴求的;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顆驛動的心,不安地跳動著;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是當你來到,奇蹟就將我盈滿,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那一刻,我想我瞥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得以超越自己...。

 

"You Raise Me Up" 是一首勵志和感恩的歌曲,由Brendan Graham(愛爾蘭小說家/作詞家)作詞,

Secret Garden的Lovland作曲,在世界各地用不同語言錄製了125次以上。此曲廣泛用於911事件

的紀念活動、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2006年世 界AIDS慈善晚會中。2003年底,美國著名歌手

Josh Groban的演唱使此曲在美國大為流行,也因此獲得2005年格萊美獎提名。僅2004年,

"You Raise Me Up" 就在美國的電臺播放了500,000多次,4次獲Gospel Music Awards

(福音音樂獎),包括年度最佳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