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面試, 回來的一路上心裡真的莫名喜樂, 倒不是知道被錄取了, 而是知道神真的與我同在.回來的一路上都在回想這陣子的生活. 課業, 研究, 小組, 服事, 造就, 教會, 朋友........真的是滿滿的事情,如果神允許, 又多了工作. 可是心裡卻沒有什麼厭倦或無力. 記得昨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坐在前面的同學轉過頭來用快睜不開的眼睛看著我問了一句: "你都不累喔?!" 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她, 就笑著跟她搖搖頭.
 
           看著寫滿的schedule, 好像真的應該要很累, 一堆等著看的paper, 另一堆要研究的case, 還有未動手的報告, 每個星期三次的小組, 早禱會, 好多需要關心的新生, 需要堅固的肢體, 需要聚聚的朋友, 很多事情都沒有做, 但是每件事總是能在該完成的時候按時做好. 我知道不是我自己很行, 而是靠著神的恩典.
 
         詩篇六十六篇10, 11節: "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滴在曠野的草場上. 小山以歡樂束腰.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來到神的面前, 向他支取恩典. 並不是我做的很好, 我也常跌倒軟弱, 但是我知道神在我們身上有一個終極的命定, 我們的生命就是要去完成這個計畫, 因為如此, 神必要幫助我們, 給我們力量. " 據此看來, 這不在乎那定意的, 也不在乎那奔跑的, 只在乎發憐憫的神."(羅 9:16)  我們不要總是反覆活在後悔和立約中. 更不是只是羨慕別人的生命, 因為那是神要他做的, 我們只問神要我們做的是否達成, 沒有白白浪費神的恩典.
 
         最近腦中一直想起一首歌, 期盼我們年輕的歲月沒有空白, 而是用神的膏油寫滿精彩的詩篇.
                       
 
                                      第 一 步
 
                  我活著 是為了你而存在
            專心前方的挑戰 勇敢面對未來
       當人們還在嘗試找出障礙 而我已經解開
             實不相瞞 我知道這路有點窄
            辨清其中的黑白 過程更加精彩
               會下定決心那不是個意外
                而是完全明白 你的愛
 
        逆境中 我變反派 專挑瓶頸丟炸彈
        啥池塘 我要大海 把堵塞踢出腦袋
         和冒險久違的我又抓住了方向盤
 
          邁開 我的第一步 跨越 限制的門檻
                      問我 會不會後悔
              請看   我們的笑臉多麼燦爛
         就算 到了一百歲 生活 仍充滿期待
                   改變  雖不見得是現在
          至少  夢想著遠方榮耀的終點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