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了, 都沒時間寫什麼, 趁這個空來謝謝最近對我很好的親朋好友吧!
 
        首先感謝台北的兩位老大, 謝謝你們昨天中午的招待, 充滿回憶的一餐, 倒不只是吃的東西, 還是懷念小時候的時光, 而且還開發了發呆的哲理, 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還一起護送我去坐車, 周到至極阿! 自家人就是這樣,可惜沒很多時間, 有空再去打擾啦! 另外就是他鄉遇故知的台中小妹, 沒想到妳現在讀台大, 真是厲害,記得要去真理堂聚會喔, 對妳會很有幫助. 至於其他的朋友就對不起了, 因為要趕著回來, 只好下次找機會拜訪你們了
 
        還有謝謝老朋友們, 不論是分享歌曲的或是聊天的, 都給我帶來很多想法. 特別是前幾天討論了很多觀念之後, 雖然是無意間起的話題,但讓我確定了很多事情, 也使我更堅定自己和神所立的約定. It's so great to have you guys!
 
        當然還要謝謝教會的大家, 讓我有機會跟你們一起服事, 雖然剛來這邊, 但是大家都很接納我, 和你們一起服事真的很快樂.
 
        次外, 就是會送加油巧克力和找我看電影的Summer, 不過下次勞駕風那麼大就不要出門, 小心被吹走! 雖然時間超難橋, 不過我會找時間請客的啦! 下次要去醫院探訪可以找我一起.
 
        寫了很多, 有點亂, 不過還有很多人沒謝到.....anyway, 謝謝所有我身邊的人當然, Last but not the least, 就是謝謝上帝, 為我預備這麼多的人在我周圍幫助我, 也感謝神的帶領和恩典, 我深信神的應許永不落空.謝謝你總是用最特別的方式, 讓我明白你的心意, 保守我行在你的旨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