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趁著星期六,日兩天回高雄參加教會的訓練會,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的時間可以參加, 而且時間也很趕, 但是真的覺得太值得了!這次的訓練會不同於以往, 因為有120位遠從新加坡來的弟兄姐妹來參加, 分別來自不同的教會, 看到他們來到當中心裡真的狠高興不是因為他們來我們教會, 而是看到有這麼多渴慕神並且願意付代價的弟兄姐妹, 讓我再次看到神的奇妙作為, 也再次回應神最近的提醒, 就是要竭力追趕, 不要浪費任何一點時間, 因為我們在奔跑天路時, 永遠有人在我們前面等著我們去追趕, 不要覺得我就這樣服事或是學習就夠了, 在世界各地, 神的作為是超過我們想像的, 有十幾歲就牧養一兩萬人教會的牧師, 也有青年人在整個學校興起了極大的屬靈運動, 帶動整個地區的復興, 神不一定給我們這樣的服事, 但是我們要隨時預備好自己, 可以承受這樣的呼召.就算有一天, 你發現前面沒有人可追了, 不用擔心, 耶穌永遠在遠遠的前方, 神的腳步是快的, 我們不要讓自己落後. 很多時候, 我們會落入以利亞的景況, 覺得自怨自哀, 覺得孤獨, 要小心! 因為自憐是從驕傲來的, 好像感覺只有我們在為神熱心, 事實上, 神在各地都預備了忠心的僕人, 如同那七千個未向巴力屈膝的人一樣.
 
         其次是看到教會的弟弟妹妹們的成長, 真的很開心. 不單是在服事上的成長, 更是在渴慕神的事上有很大的突破. 當那天他們在練習敬拜時,我坐在下面真的非常高興, 本來很棒的當然不用說, 有幾位是我一直很有負擔為他們禱告的, 神真的垂聽禱告, 不是我的禱告的功勞, 因為叫他們成長的是神, 但是能夠參與在其中的喜悅是真實的, 真的很以他們為榮. 這幾天的敬拜真的很棒! 非常享受在其中, 也看到神大大的同在,當然新竹的教會也很棒, 但是回到家多了一點習慣的感覺. 願神繼續裝備他們在真理上, 在傳福音上, 讓他們成為新時代的領袖.
 
        兩天中, 服事了一些人, 也有機會被別人服事. 感謝神的恩典, 讓我抓到一個機會(真的是抓到), 神也透過海燕姐再次對我說話, 真的是很奇妙!因為那幾點都是我的禱告, 再次確立了未來的方向, 也讓我更清楚神的帶領, 相信神必留意保守他的話直到成就. 此外, 神也對另一件事回應我,如同之前一樣, 無論現在情況如何, 神必負責到底, 我只要憑信心相信, 做我該做的. 服事別人是喜悅的, 但是被別人服事也是一種享受, 很多時候神透過別人來對我們說話, 因為神要我們學習謙卑, 雖然我們能聽到神的聲音, 但是神用這種方式來堅固我們的信心, 也讓我們知道永遠需要別人的扶持, 以免我們驕傲.   
 
  太多東西要寫了! 之後再補上, 總之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