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的晚上, 我提早回來, 一路上經過的地方都在跨年, 雖然夜色黑暗, 但依然可以看到每個人臉上的歡樂和期待.很抱歉, 所有邀我的朋友, 不論是哪裡的, 沒辦法跟你們一起過,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記得我.很抱歉, 茶聚的伙伴, 那麼早就開溜, 還烙下一句: "我有約了." 不過沒想到竟變成一個你們可以八卦到12點的話題.10點正, 我坐在房間的樓梯上, 準備好赴一個一年前的約定, just you and me.
 
        回想一年前的1月1日, 結束了教會的跨年禱告會, 凌晨一點多, 站在家裡的頂樓, 看著各處此起彼落的煙火和鞭炮,雖然很疲累, 但是只想一個人安靜, 今年就要畢業了, 研究所的考試馬上就要開始, 但是對於自己未來的目標還是模模糊糊的, 雖然有了一個大方向, 但是總是覺得心中不踏實, 不知道結果到底如何. 那段時間一直為這件事情禱告,神也透過很多人鼓勵我, 心中卻一直有疑惑, 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那時候, 我跟神求一個應許, 在這一年中, 無論神如何帶領, 只求他與我同行, 祝福我的考試, 讓我可以在周圍人面前見證神的恩典,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他.其實還有很多啦....不過這是主要的. 總之神真的應允我的禱告, 我跨到一個跟資工八竿子打不著的領域, 在沒什麼準備的情況下,很多人會說我很厲害之類的, 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多麼不配, 同時上帝的恩典是多麼大. 從歲首到年終, 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找到一個新的家, 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找到很多新的伙伴, 有了新的挑戰和學習, 開啟了一個新的里程,雖然遇到很多困難, 挫折, 但是神照著他的應許從不離開, 讓我更多認識他, 更多經歷他, 開啟了新的目標, 夢想和異象.
 
        花了很多時間感恩, 因為神的恩典實在豐富, 有太多需要感謝的為所有在這一年當中愛我, 關心我, 幫助我及為我禱告的人感恩, 真的求神加倍回報給你們.也為我所有家人, 從上到下, 國內國外的每一個感恩, 因為神翻轉我們整個家族, 使我們蒙恩.為所有神擺在我周圍的同學, 朋友感恩, 特別是一起奔跑天路的伙伴, 永遠都是最棒的激勵.也為神獻上最大的讚美, 在每一個階段, 成為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更多的期許和願望, 之後再補上.
 
  總之一年前的約定, 我沒有失約, 神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