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傳來的一首歌, 很可愛, 也很sweet, 跟大家分享. 平常其實不是很喜歡這麼甜的歌, 不過這首歌真的蠻不賴的.雖然最近有很多想寫的, 不過有人跟我說不要一天到晚長篇大論, 偶爾也換個口味不錯......還有給頑固的傢伙, 這首歌真的是GR的歌沒錯, 我的直覺還是蠻準的, 順便告訴大家他們的歌都可以在網站上直接下載, 很棒喔!   http://yukaku.myweb.hinet.net/Always Your Babe!.mp3
  
Always Your Babe!
一大清早懶懶攤在床上
甩甩雙腳什麼也不去想
提起精神打開冰箱倒杯牛奶
大口地喝白鬍子留在嘴角
想到你~
穿上昨天新買的衣裳
給自己一個最甜美的微笑
深深呼吸打開家門迎接陽光
全新的我看世界也不一樣
因為你~
你說你是我隨時的依偎
說我是你永遠的寶貝
在你眼裡我是最美的薔薇
我不枯萎 每一天 和你約會
你要我對你不用防備
不需冒險 不再流眼淚
在你心裡我是最紅的玫瑰
這不是幻覺 你是我的一切
在你窗前大喊你的名字
丟顆石頭不再讓你賴床
吐吐舌頭看著你睡醒的臉
張開雙眼第一個就看見我
喜歡你~
伸出雙臂在空中劃一個圈
等待你給我一個大大擁抱
不在乎一路上投來羨慕視線
和你同手同腳逛地球一圈
我愛你~  

<創 作 分 享>      
談過戀愛的就會知道戀愛的甜蜜。而世上還有一種戀愛,有永遠的甜蜜,也將會是永恆的---當我與神談戀愛~ 我將會是祂永遠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