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太24:32)

我們明白屬靈的季節在改變嗎? 我們預備好迎接變動了嗎?

 

翟辛蒂牧師在今年二月曾預言:

 "因為貪腐正在全球各地曝光,國民們吶喊著,「我們厭倦了被人利用!」

  美國的一位領導者說因為濫用他人血汗錢成習上癮,貪腐已經幾乎毀了

  美國的經濟系統。"

神的話語在成就,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當我們提到復興復興時, 我們預備好了嗎? 是十個聰明的童女, 亦或是另外十個愚拙的童女 ?

曾經在我們口中的禱告, 呼求, 是否仍在我們心中 ?

是否如同詩人一樣在巴比倫的河邊坐下, 一追想錫安就哭了? 我們紀念神的計畫是否如同

以色列百姓紀念耶路撒冷一樣, 情願右手忘記技巧, 情願舌頭貼於上膛 ?

求神幫助我們忠心等候如同西面素來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臨到一樣, 我們必看見神的旨意成就.


今天禱告時, 神提醒我, 手中已有號角, 旌旗, 戰鼓, 每樣都有神特別的預備, 是要呼召世代的

青年人.更多禱告, 等候, 領受更新, 對付生命, 以承接那將要臨到的變動.


 

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無力的膝穩固。
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 神必來報仇、
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
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
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
舌頭必能歌唱.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賽3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