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7187929_2682868669.jpg

原本是要去幫助人的一天, 沒想到卻意外得到滿滿的恩典和驚喜

好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總是出乎意外.....

 

今天跟教會的一個朋友約好, 要去探望一個之前關心的小朋友,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要

去看看他好不好而已. 沒想到卻開啟了上帝的恩典箱子.

原本約在教會出發, 沒想到因為溝通事情, 和吃飯晚了一些時間...

騎在往他們學校的路上覺得裡面不是很有平安, 所以又繞到園區的人工湖那邊去禱告一下.

在禱告的時候神讓我看到上面的景象, 是一個媽媽帶著小朋友往湖裡丟麵包屑產生的漣漪

當時只覺得神好像有什麼要說, 但是卻沒有那麼明白, 但是後來卻被光照開通了, 跟後來發生

的事情有關係, 果然還不夠敏銳....

 

總之, 另一位朋友有感動要找他的小家長慕潔姐跟我們一起去, 本來覺得不要麻煩人家,

但是既然有感動也就打了電話, 沒想到慕潔姐馬上說剛剛兩個學生跟她cancel掉上課的

時間, 她剛好可以, 於是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二重國小. 沒想到我們的男主角不在,

已經寫完功課被送回家了, 然而正因為這樣我們跟他的老師談了很多, 之前見到老師時只

覺得她很年輕很有活力,沒想到今天稍微深談了之後才知道老師對於這班的一些需要協助

的學生真是不惜餘力, 顛覆了我對很多年輕老師的印象, 而且沒想到是高雄的同鄉, 真是榮幸.

同時, 神也透過慕潔姐認識班上其中一個之前有問題的小朋友而鼓勵了老師, 真的因為老師的

幫助大大改變這個小朋友和他的父母親.總之,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而且神也透過我們這次

去給她很多鼓勵, 因為我的媽媽也是老師, 實在很知道老師為學生做的不一定都可以得到家長的

諒解, 縱然學生變好了, 稱讚和感謝也只是景上添花.也很高興小朋友可以遇到這麼棒的老師, 希望

可以帶她信耶穌, 去幫助更多這樣的孩子.

 

以為恩典就這樣而已嗎? 哈, 上帝永遠出乎意料....

回來的路上, 慕潔姐邀請我們去她家聊聊, 過去對慕潔姐的印象是一個永遠充滿活力的姊姊, 不管是

分享或是服事總是充滿了衝勁, 也總是用最積極的聲音回應講台, 總是就是充滿了陽光的姊姊, 雖然

服事上有一些配搭,但是卻沒有很多談話. 沒想到一邊吃喝他們家好吃的餅乾和熱熱的水果茶, 另一邊

卻聽她分享很多關於跟人接觸相處的小技巧, 真是非常受用, 也讓我看到慕潔姐非常細膩和仔細的一面,

果然兒牧都是臥虎藏"人才", 嘆為觀止.

 

以為恩典就結束了嗎? 哈......還沒

沒想到要走的時候, 慕潔姐突然說有些事想跟我私下聊聊, 雖然有點緊張, 不過還是留下來. 結果她問了

一些事情也說了一些她觀察我的狀況, 哈哈...真是嚇到我了, 因為其實我們只有一些服事配搭前會稍微

聊聊, 前前後後加起來不會超過10分鐘吧, 而且其實我也沒有跟她說過關於我自己的一些狀況, 只能說

如果她只靠觀察就可以看出這麼多, 那真的太厲害了! 真的是聖靈的感動吧....但是感謝神, 透過她給了我

很多肯定, 雖然不知道自己一直都在哥哥姊姊們關注的聚光燈下, 但是卻充分感受到那份愛和溫暖, 是過

去沒有感受到那麼多的. 同時, 神也透過她給我最近的禱告一個回應, 上帝真的是很幽默, 找了一個平常

不熟的姊姊來對我說, 讓我知道真的是從神來的話語, 也曉得真的是要開始尋求的時候了. 此外, 真的感

受到那份真實的關心和愛, 而且自己默默所作的不但神紀念, 周圍的人也都看到給予鼓勵,  真的很溫暖.

 

 

      最近神透過眾多哥哥姊姊們跟我說同一件事, 無論是認真的詢問關心, 或是輕鬆的說笑都讓我明白是

時候尋求往前面走的時刻了. 過去的經驗和教訓讓我裹足不前和逃避, 但是現在是時候踏出去了! 謝謝在

這個教會有這麼多愛我關心我的人, 也感謝神帶領我來到這個教會, 期待神繼續做奇妙的工作和美好的帶

領, 每天都是充滿恩典和驚喜的冒險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