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5.jpg

有人跟我說我都寫關於信仰的事情太嚴肅了! 沒辦法最近連電影都沒看.....

不過今天發生的糗事真的會讓大家開心吧

 

話說我家附近有一家CoCo, 因為地處學校附近, 當然生意興隆, 客人每天都應接不暇.

因為常常去光顧, 所以也就跟店員認識, 有時候連點什麼都不用講了, 就跟平常一樣.

其實第一次發現真的混熟也是莫名其妙, 前陣子天氣變冷, 所以不敢再喝冰的, 都改成熱飲.

因此一天很晚的時候就如往常一樣點了烏龍綠茶, 無糖, 熱的.

付了錢, 我接了一個電話也沒注意, 結果一轉頭, 她拿給我一杯冰的飲料, 而且冰塊還多到誇張.

我趕快說:"對不起, 我要熱的耶! " 她竟然回我說:"阿不是跟平常一樣喔? 都做完了"

基於低調的個性, 當然就摸摸鼻子算了, 沒想到一轉頭, 後面傳來一陣爆笑聲....

原來被她們整了!!因為她們那天冰塊太多用不完就開了這個玩笑...

總之最後我拿了一杯熱的烏龍綠和滿滿的一杯冰塊回家, 也因為這樣以後每次去每個店員都認識我了.

 

進入正題, 今天從學校回家, 經過那邊想說去買杯飲料, 一到店門口才發現適逢下課時間真是人滿為患.

不過既來之, 則安之..... 也就在擠人群中點了我的飲料, 順便跟她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幾句.

她們手邊忙著做飲料, 嘴巴也沒閒著, 不斷地跟客人說:" 謝謝光臨, 下次再來! "

也不知道是聽太多次還是今天哪根筋不對了......

好不容易拿到我的飲料, 一手接過飲料正準備走了, 沒想到竟然我的嘴巴竟然冒出一句: " 謝謝光臨! "

剎時間, 全場都在陷入瘋狂爆笑中....包括店員, 旁邊一堆的客人, 連媽媽帶著的小朋友都在笑...

超窘的....真想挖一個洞鑽下去!! 走的時候他們還補一刀說:"明天不要忘記來上班喔!"

好啦...我大概要消失在這家店一陣子了, 可預見地最近一個月去都會被笑到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