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歌曲僅供線上試聽, 歡迎購買正版專輯

今天一整天都感覺很悶, 也許是最近接而連三的事情, 讓自己的心情很低落.

晚上打開音樂, 心中突然想到這首歌, 於是點出來放, 聽著聽著心情就亮起來.

一直很欣賞趙治德的創作, 從開始的一些歌一直到現在, 不論是第一步, 我的救贖者,  大時代魔咒,

西北風等等....不同曲風, 都是我喜歡的, 也從他的歌曲中看見他屬靈生命的成長, 及對神的渴慕,

真的很棒, 是很好的榜樣.

 

只有耶穌的愛能夠讓自己拋開一切憂慮, 用微笑面對生命當中的每一件事.

如同聖經上所說的: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

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羅8:38-39)

 

沒有任何事物能夠改變我的心 我已決定永不離開你.

不論你(妳)是不是基督徒, 都歡迎聽一聽這首歌, 會給你(妳)一天的好心情!!

-----------------------------------------------------------------------------------------

一生的倚靠

詞.曲/趙治德


榮美的救主 我仰望你面

你聖潔真光充滿我生命

我找到自己 在你救恩計畫裡

我願用我全心 用我全力 來榮耀你


你是我一生的倚靠 你給我溫暖的擁抱

我只想永遠 愛著你 緊緊跟隨你

我一生因你微笑 當你的靈將我環繞

我獻上自己 做活祭 一生服事你我的主


沒有任何事物 能改變我決定

或改變我的心

當你用愛觸摸 我空虛的生命

我已決定X5

我已決定永不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