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9.jpg

一句正流行的電影台詞, 不過不是對人說的.

為了一些事情尋求時, 心裡冒出這句話.....

"主我只想跟祢走.."

如同摩西跟神說的:"

祢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祢的百姓在祢眼前蒙恩呢?豈不是因祢與我們同去、使我和祢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嗎?耶和華對摩西說:『你這所求的我也要行;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出33:15-17

 

從過往到如今, 每一次的帶領都是最好最好的, 從不使孩子羞愧.

孩子相信祢的應許 

照片 004.jpg

正如先知以賽亞書上記著說、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 (可 1:2)

縱然等候停留, 依然充滿信心和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