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120263_40e47dc5c8.jpg 

  G              C    G                D 

  主我佇立寶座前 我心單單渴慕祢

 Bm7           Em     Am7    D7    G

   全心獻上真誠敬拜 惟願祢心得滿足

   G              C    Bm7          G

* 願祢慈愛吸引我 使我快跑跟隨祢

  Em            D      Am            D7

   每當抬頭仰望祢 憐憫的手引導我

   G              C    Bm            Em

  一生一世願住在  美好恩典同在中

  Am7         D7       G 

  我的主   因祢我心滿足

 

  這是第一首自己正式寫詞譜曲創作的詩歌, 過去總是哼哼唱唱, 卻沒有留意把歌記錄下來.

  或是寫了一點歌詞, 請身邊的音樂高手幫忙變成一首歌.

  起因是放假的時間本來想寫一首歌跟一個好朋友分享,

  但是在禱告的時候聖靈卻提醒我當將初熟的果子獻給神,

  那也是我第一次很正式認真的跟神求一首獻給祂的歌

  那時, 一段經文不斷重複在我心中

  " 願你吸引我, 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 (雅1:4)

  當我坐在琴前面, 很奇妙一段副歌的旋律出現

  可是好幾天過去, 前面歌詞和歌曲卻都沒有著落,

  直到昨天的一些經歷, 今天回新竹的路上, 旋律和話語都湧出來

  一路上在心裡反覆默記 深怕忘掉它

  我知道旋律音符都很稚嫩  詞句押韻等等也都沒有顧到

  但是很開心把第一首歌獻給神 好像捏了很久卻還是爛爛的陶土

  如果有什麼很好的修改建議請跟我說, 如果我彈給你聽或唱給你聽, 也請偷笑在心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