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6.jpg

先說這張照片是星期天下午新竹的天空, 在清大校門口的大早坪拍的. 從來沒想過可以拍到這麼漂亮

的景象,尤其是個人沒技巧的拍攝, 要不是教會好友的提醒, 就錯過美好的時刻了.

 

 我想周圍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欣賞Jaeson Ma牧師, 不是只因為他很酷又會Rap, 而是他對神認真的態度.

 也曾經禱告神將同樣的心志放在我的裡面, 現在發現當作這樣禱告的時候, 真的要想清楚, 不要隨便說說,

 因為上帝真的會認真看待...哈

 

  最近發現上帝好像開始教導我, 讓神成為我真實且唯一的滿足, 許多的事情讓我可以用喜樂和微笑面對.

  昨天"Life is Beautiful"這首歌一直反覆出現, 也就是網誌的這首歌, 最後的歌詞:

  " I have decided to follow Jesus...

    Though none go with me still I will follow...

    I'm going all the way...                                   "

   今天在找歌詞時看到Jaeson Ma牧師 Blog的分享, 果然看到同樣一句話, 就是

    I prayed, “Jesus be my only satisfaction.” 還真的一模一樣

    不禁佩服上帝的幽默感, 早就安排好. 今天晚上教會的特會, 雅各牧師講的正是跟隨.

     犧牲, 順服, 堅持到底的禱告及跟隨

     以撒之約轉變成雅各之約, 神在提升考驗

     無論前路往哪裡走, 有主的引導, 我必跟隨到底, 這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