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jpg

 

" 有 一 件 事 、 我 曾 求 耶 和 華 、 我 仍 要 尋 求 . 就 是 一 生 一 世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 、 瞻 仰 他 的 榮 美 、 在 他 的 殿 裡 求 問 。"  ( 詩27:4 )

 

這是onething的由來, 有一件事, 也是唯一的, 就是使我們的眼目定睛, 切慕耶穌, 只以耶穌

為我唯一的滿足, 熱情, 也要學習成為我一生的呼求.

 

      雖然事前猶豫是否參加這次特會, 一來畢業在即, 也不知道時間是否允許, 但我最後還是

決定報名,縱然後來知道時間太晚可能要坐在閉路電視區, 以及第一天無法參加, 但是依然充滿

期待. 沒想到神的恩寵實在超過想像, 去的前一天就聽到好朋友傳的消息, 我的座位是可以進入

大堂裡面, 當時只覺得搞錯, 卻沒想到真的成真, 就好像從經濟艙被升級到頭等艙的感覺, 雖然不

是大事, 但我知道神的恩典實在廣大美好.

 

      很喜歡Merchant Band的敬拜, 不僅是音樂, 而是那真實深刻的敬拜, 不僅限於短暫的震撼,

而是持續在神面前的呼求, 從他們裡面發出那對神的熱情和切慕. 這幾天中雖然有許多認識的朋友

一起參加, 但是我卻想一個人隱藏起來, 找個地方單獨, 若不是每次都要離場, 真的很希望可以一直

留在會堂中, 杜絕一切人群的吵雜, 像在密室中與耶穌單獨親近, 就好像相戀的兩人總是希望能夠

單獨相處一般, 我需要更多耶穌的愛, 當我注視神, 那樣的熱情和渴慕就不斷地加深的我的裡面.

 

      最近當教會開始三堂的主日敬拜, 突然發現自己開始疲累, 即使過去最喜歡的敬拜服事, 都會

害怕變得表面而沒有真實的敬畏. 我知道因為我對神的渴慕和敬拜的權柄仍然不夠, 過份倚靠自己,

如同腓力牧師所分享的, 他每個週末要講六堂道, 但是他的道依然充滿熱情和能力, 是因為他全心

倚靠神, 神與他同在, 甚願學習這樣的服事, 不可少的永遠只有一件, 就是耶穌, 是我一生的滿足和熱情.

 

      這次主題是末世及新婦, Robert牧師不斷強調研讀啟示錄的重要, 要瞭解末世的徵兆, 因為我們正

處在那預備耶穌再來的時刻, 不再遲延, 不再只是呼籲, 是聽到那再來的腳步聲越來越靠近, 在可預見的

世代, 我們都會參與到. 幾年前有一段時間, 神開始教導我讀摩西五經, 透過講道, 自己的研讀, 過去覺得

乏味想跳過的利未記, 申命記等突然變得精彩萬分, 甚至讓我一讀再讀, 每一個章節都如此深刻, 好像發光

一樣, 我看見神怎樣奇妙偉大, 甚至連會幕內每個器具都如此仔細, 以及每個所預表的意義. 從此每年的

進度, 這幾卷書都變成最期待的一段, 不管讀幾次, 神都給予新的開啟. 而這次感覺又要開啟對啟示錄的胃口,

過去讀過卻總是不明白, 或是許多不正確的觀念教導, 這次要重新開始學習, 進入真實的認識, 相信聖靈會

幫助.

 

      在敬拜中一次又一次被神的愛和聖靈的同在所感動, 也再次被激勵成為長久在殿中晝夜呼求的人, 不論

未來的服事如何, 我只以耶穌為我真實的滿足, 在未來這一年要準備當兵, 服事會減少, 但是我立定心志不遠

離神, 我反而要要學習隱藏, 更多禱告, 經歷神的愛, 使我一生當中充滿對神的熱情和火熱, 沒有任何事情,

包括服事. 甚至我生命中的命定, 可以超過我永遠在神面前渴慕的心, 在這世代, 這是最重要也最寶貴的, 多麼

期待神幫助我持守這樣的心直到再來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