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看著影片回顧, 一邊回想這次聚會中的種種....不僅在敬拜, 信息中有所得著,

神更透過人激勵我.

 

     首先謝謝華嵊哥和佳瑩, 這次跟著你們當電燈炮不少時間(雖然還有其他人), 不過

無論是交通, 住宿, 吃飯等等, 都受到你們的照顧, 反正有很多機會會回報, 我所欠的,

我必償還哈.(結婚的時候我可以幫忙扛花轎之類的). 還有老朋友一起來參加最後一天, 

雖然沒辦法前一天來, 不過當天早上從高雄坐高鐵上來也太衝了, 果然充滿熱情啊!

 

      原本以為這次因為高雄已經有舉辦過onething聚會, 應該沒什麼認識的人上來, 前

幾天也耍孤獨想要一個人, 沒特別去留意參加的人. 沒想到竟然第二天碰到以前大學團契

的輔導弘道哥, 雖然已經五年沒有見了, 但卻在這裡遇到. 除了分享近況外, 也很感謝他對

我的照顧, 雖然只有大一, 大二上的時間, 但是卻幫助我許多. 除了邀請我去參加LTI激起我

認真傳福音的火外, 也容讓我在教會的服事和團契中參與上完全自由, 成全一些神在我身上

的工作, 非常感激. 沒有看到曉玲姐很可惜, 希望你們在桃園一切都好.

 

      最後一天是全天的敬拜, 如同我所希望的, 可以一直浸泡在神的同在中, 其中TOD的敬拜

團隊讓我印象深刻. 特別是每次結束前總會讓當中的年長代禱者為年輕人祝福. 兩次當他們

開始禱告時, 我就忍不住心中的感動開始流淚, 我知道我心中有一個極大的呼求, 求神幫助我

一生都能夠忠心, 誠實在神的面前禱告, 敬拜. 聚會中看到許多年輕人熱切地敬拜, 然而那不是

一時的激動, 而是一生的熱情. 我們要學習這些年長者的榜樣, 如同西面, 雅各, 撒母耳一樣, 在

神面前盡忠, 願我們如同創世紀所說: " 以色列在床頭上〔或作扶著杖頭〕敬拜 神. " (創47:31)

 

     同一天, 神讓我認識另一個妹妹, 原本只是因為她位置在我旁邊, 沒有特別在意, 沒想到因為她問了

一些問題開始聊起來, 一直到後來出來時來找我們, 才知道她大一下學期才信主, 到現在不過才快三個

月, 我知道她對神有非常大的渴慕, 也知道她生命中遇到一些難題, 因此就跟她分享一些, 可以感受她想

認識神的迫切和單純, 所以雖然這幾天下來喉嚨有點不舒服, 我還是滔滔不絕地幫她解答. 同時也自作主

張把老朋友買的CD送給她讓她拿去簽名. 晚上進場時, 原本只想坐後排, 但是看到前面有位置, 我也看出

她很想坐最前面, 所以我就笑著說: " 那我們大家一起往前坐."  她高興地要跳起來, 我從她眼神中看到那種

初信時對神那樣單純的愛, 沒有包袱, 沒有宗教, 就只是單單想更靠近神, 神透過她再次喚起我裡面那個對

神起初的愛, 因此雖然面前的喇叭聲音很大讓耳朵不是那麼舒服, 但是我依然享受且感謝神, 神再次對我

說話.

 

        在聚會中, 神感動我要更多代禱和敬拜, 不是上台服事, 而是自己在密室中與神的相交, 呼求. 原本

不確定是否是從神來的, 但是一天下午, 當我和其他人坐在外面等待進場, 因為很累, 我拿著聖經就低著

頭閉目養神, 沒想到一個人拍我, 抬頭一看, 是TOD的代禱主領的姊妹, 手上拿給我一份TOD琴與爐的

訓練課程,邀請我參加, 然後就走了, 留下錯愕的我, 原本以為她是每個人都發, 後來問了旁邊的華嵊哥

和周圍的人才知道她只有給我一個人, 而且給完就離開了.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給我, 她也不認識我, 但是我

知道神讓我知道我心中的感動是對的, 我要學習更多為教會, 城市, 國家來代禱.

 

        許許多多領受一下沒有辦法說完, 感謝神再次讓我重新得力. 也感謝神讓我最後一天晚上心裡有感動才

沒有被放鴿子, 要露宿台北車站. 還有好朋友, 雖然這幾天沒有一起行動, 但是知道我們都在神的同在,

同一個敬拜的行列中, 一定有許多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