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0131794.jpg

 

      回到高雄的日子, 大概是繼上大學之後最規律的生活. 除了必要的一些事情, 以及臨時的公差,

最多的時間就是往返於家和高雄大學.

 

      這幾天經過圖書館旁的餐廳, 總是聽到熟悉的歌曲, 幾乎都是"11使徒"或是"Seventh Day"裡面

的歌曲,可惜還沒有機會去跟老闆認識一下, 應該也是基督徒吧. 昨天早晨經過時正是這首歌:

 

 

 

 

天上人間

詞曲、演唱/張加希          專輯/11使徒


1陽光跳出了雲彩間 溫度直線沸騰上天
 不管季節如何變遷 這熱情永遠不會有所改變
 也許只是一個畫面 回憶是不會被抹滅
 等待只為了那一瞬間 就不怕未來有多麼危險

 聽到耳邊傳來音樂 所有人笑的又那麼甜
 想念跨越了地平線 你悄悄進入心中的Top ten
 愛你勝過我多一點 至少我是如此決對
 也許美麗它有期限 你卻在心中首席的地位

2明天仍有許多考驗 隨時間不斷有新體驗
 就算只是個小心願 只希望能夠再和你見一面
 真心不是一句誓言 時間雖然少的可憐
 只要彼此保持新鮮 就握在手中創造出新感覺

RAP
 Yeah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了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就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都是你的
 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 

副歌
 在我心理面 多麼明顯 你的一切 就好像天上人間
 你在我裡面 不管多遠 黑夜白天 用盡我所有思念

 

 

      喜樂的旋律和清亮的歌聲, 配上明快的節奏和一點流行的Rap, 讓整個人充滿朝氣,

觀察周圍的學生也因著音樂被振奮, 腳步顯得輕快.

 

有祢同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