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9751347_f3efe05f26.jpg

 

邁入下一階段前的最後一篇....一定有點沒有頭緒

 

首先還是要感謝啦....

謝謝前福辛苦幫忙採買, 讓沒有頭緒的我知道準備什麼, 而且那天因為有事沒跟著去, 後來還要

送來給我,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也謝謝家人和周圍的哥哥姊姊朋友給了很多意見, 雖然聽了有點緊張和混亂, 不過多聽有益,

 

也謝謝大家的代禱, 特別是慕潔姐星期六早上的感動打電話來, 雖然之前沒有報告去當兵的事,

但是神總是讓感動放對時候, 謝謝你們的祝福. 也謝謝朋友的電話, 簡訊, 雖然這麼低調到都不知道

消息從哪裡出來的.

 

也謝謝老友同行的旗津健身單車行+愛河花燈擠擠擠, 好久不見的海邊, 單車揮灑汗水, 最愛的風車,

後來的肉羹, 中山冰, 炭烤三明治, 以及愛河擠滿人, 燈會擠滿人, 捷運擠滿人哈哈, 超難忘的, 太好玩了!

 

也謝謝好友昨晚線上談話, 透過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有點抒發自己忐忑的心情, 並不擔心顯出

自己的軟弱,表現出真實的軟弱, 因為當人前承認自己的軟弱時, 仇敵就不能再以此控告我, 況且

我在哪裡軟弱, 神的能力就顯得剛強, 全心相信神的應許及帶領.

 

今天拿到QT, 封面剛好有一段經文: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 因我倚靠你 ; 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 因我的心仰望你

(詩143:8)

 

配上剛才的感動: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 65: 11)

 

很感謝神, 知道神的應許不落空, 如同過去, 今天一樣, 未來的每一步恩典的膏油必不離開. 

 

今天離開教會時, 一個國中妹妹站在門口, 知道我要去當兵後, 就拉著我到處走, 講了很多話,

如果是平常的我, 可能會有一點點尷尬, 會開個玩笑就把手放開, 但是今天因為聽到她講的話

真的覺得很窩心, 最後只是很認真地看著她, 笑著和她說: "謝謝妳, 這是神給的最好行前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