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好好寫點東西, 感覺思緒總是很少, 雖然存了很多想寫的東西, 卻總是下不了手.

看到這張照片時, 非常喜歡, 雖然色彩有點特殊的, 不過卻對比得很有感覺....

 

對自己而言, 披風代表著一個想飛的夢想, 單純的夢想, 可以隨心所欲作很多事情,  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小時候也做過類似的事情, 披著床單毛巾, 在自己建構的世界中扮演最棒的主角.

逐漸長大, 那些過去的想法和單純好像黑白照片一樣逐漸黯淡, 總是照著著周圍的期待努力去達成.....

知道很多事情是好的, 是正確的, 卻無形中讓自己背負了很多壓力, 也總是讓自己的心變得複雜, 想太多.

幸好, 夢想的披風並沒有褪色, 是神放在心裡面的, 我知道無論怎麼改變, 神總是接納我, 對我微笑,

為我所作的鼓掌喝采, 在神面前我永遠是那個披著披風奔跑的孩子, 很幼稚, 祂卻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