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候祢    潔淨我心     讓祢愛      充滿我靈

  唯有無盡憐憫使我堅固   依靠寶貴恩典剛強站立

  求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再猶疑徬徨    因祢是我生命主宰

----------------------------------------------------------------------------------------------------------

很簡單的一首短歌, 自己敬拜中無意間唱出來的.

好幾天半夜總是因為同一件事情醒過來,  不斷不斷地面對

學習讓自己的眼目定睛在神身上, 所做一切只為榮耀神

期待當有一天一切放在寶座祭壇前煉淨時, 能夠在烈火中留下真正的寶石.

旁人的讚美和指正只是暫時, 唯有神面前的真實是最重要的.

把自己的心獻在神面前, 神必鑒察, 潔淨, 悅納我所獻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