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31274606_310ee59271.jpg

 

借用一首經典歌曲的歌名, 倒不是因為很喜歡, 只是有點貼切. 

講一個今天發生的糗事.

 

俗話說月是故鄉明, 今天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到新竹的幾年, 總是覺得新竹的月亮好像分外的大, 也特別亮, 原本一直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但每每騎車抬頭看時, 真的可以感覺到差別, 高雄的月亮似乎更高更遠.

當然從小的常識也會不斷地告訴我, 同在台灣的兩地雖然一南一北不過緯度實在沒有什麼差,

很難產生這麼大的差異, 當然也不會用世說新語裡面的那套太陽理論來證明那邊遠, 雖然跟朋友

閒聊時提過, 自己卻沒特別在意, 只是偶爾注意一下.

 

      話說今天晚上被call回家吃飯, 順著快黑的天色, 和路上等著回家的人們一道, 突然眼光被天空吸引,

不會吧! 今天月亮好大好亮!就算天色沒全暗都這麼明顯, 看來以前的誤解真的是我的錯覺, 果然月是故鄉

明.......沒想到, 看第二眼的時候發現....

 

 

它是氣球!!!!!!            加樂福的宣傳氣球

當風輕輕地把它吹著晃動的時候, 還可以隱約看見上面的字樣.

雖然這一切都發生在短短不到十秒鐘之內, 一切的一切也都只是在我腦中閃過, 不過真的蠻糗的.

看來我真的想月亮想瘋了....

 

      回家把這件事講給表妹聽, 沒想到她的同學竟然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看來腦筋不清的人不只有

我一個, 有點安慰到, 不過其實還真的蠻像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