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584.jpg

 

雖然凌晨一點多才睡, 但是五點多卻好像自動醒來, 腦海中浮現的是這幾天常出現的這首歌.

 

 

        記得去年聖誕節的時候, 淑華姐希望我和佳瑩在社區的聖誕晚會上唱這首歌, 雖然那時感冒

聲音很差,時間又很緊湊, 但是還是答應.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練歌最認真的一次, 深怕有一點閃失. 

到了那天晚上, 雖然天氣很冷, 但晚會仍然擠滿了人. 因為一些插曲, 原本以為時間超過不用唱的

我們, 臨時又被叫上來去, 自己知道實在唱得差強人意, 但是心裡面卻是喜樂的, 因為有機會在這麼

多人面前訴說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也是耶穌降生的理由.

 

 

 

 We Are The Reason


  As little children we would dream of Christmas morn, 

  在小小時候,我常夢想聖誕夜,
  And all the gifts and toys we knew we’d find,

  有許多禮物滿足我的心。

  But we never realized a baby born one blessed night

  但我從不知道有個嬰孩帶著生命來,

  Gave us the greatest gift of our lives.

  帶給我們盼望和愛。


* We were (are) the reason that He gave His life, 

   我們是耶穌降生的理由,

   We were (are) the reason that He suffered and died.

   祂受苦捨命完全為了你我

   To a world that was lost He gave all He could give,

   為這迷失的世界祂付出所有,

   To show us the reason to live.

   告訴我活著的理由。


    As the years went by we learned more about gifts,

    如今我長大才體會這道理,
    Giving of ourselves, and what that means.

    最好的禮物是耶穌自己,

    On a dark and cloudy day a man hung crying in the rain,

    因為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哭泣,

    Because of love, because of love.

    是為了愛,是為了愛。


* We were (are) the reason that He gave His life,

   我們是耶穌降生的理由,

   We were (are) the reason that He suffered and died.

   祂受苦捨命完全為了你我

   To a world that was lost He gave all He could give,

   為這迷失的世界祂付出所有,

   To show us the reason to live.

   告訴我活著的理由。

   I finally found a reason for living;

  我終於明白這生命的意義,

   It’s in giving every part of my heart to Him:

   奉獻自己把生命主權交給祂,

   In all that I do, every word that I say.

  不論是我說的或是我所行,

  I’ll be giving my all just for Him, for Him.

  我都願意完全順服祂  喔主。

 

 

 

      從來不認為自己的歌聲好聽, 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才能. 但是為了耶穌, 這位愛我的神,

我願意作這一切. 因為:

 

 

" 惟 有 基 督 在 我 們 還 作 罪 人 的 時 候 為 我 們 死 , 神 的 愛 就 在 此 向

   我 們 顯 明 了 。"      ( 羅5:8 )

 

      在我還不認識祂前, 祂就愛我, 願意為我而死, 承受鞭打, 刑罰, 忍受痛苦, 羞辱, 嗤笑,

只是為了我, 因祂用無與倫比的愛和憐憫接納我, 使我能夠倚靠那豐盛的恩典站立. 因此我

願意用生命回應這樣的愛, 我不用人讚美我的聲音, 記得我所說的話或文字, 我只願人有機會

認識這位耶穌.

 

      若是你身上有疾病, 上癮或覺得長期被罪咎感所包圍, 使自己承受極大的痛苦, 要知道

耶穌能夠醫治你, 赦免你, 使你脫離疾病, 上癮或罪惡的綑綁, 釋放你得到身心靈的自由, 

因為:

 

" 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

   鞭傷,我們得醫治。"   (賽53:5)

 

     若是你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沒有感受人在乎你. 或是覺得從來沒有享受真正的愛, 從父母,

家人, 朋友, 情人而來, 要知道有一位神願意為你成為人, 並且為你死在十字架上,  祂在乎你一

切的感受, 祂也曾經歷與你一樣的處境, 總要記得:

 

" 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

   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羅8:38-39)

 

     若是你覺得人生沒有方向, 找不到盼望, 好像失去活著的意義. 抑或是不知道為何而活,

耶穌為我們的生命有一個極其美好的計畫, 當你認識祂, 你會找到那位為你掌舵的舵手, 使

你的人生不再毫無定向, 而是向著生命標竿直跑, 因為祂是掌管生命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