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大概很多人都知道我很喜歡這首歌, 也被我強迫很多次要聽這首歌.
 
         記得第一次聽到是在高雄校園宣教士/的特會中, 紹恩傳道一個人自彈自唱
帶領大家用這首歌開始下午的敬拜. 不是旋律很複雜的一首歌, 歌詞也不是
多麼特別, 但是卻非常觸動我的心, 當下就買了這張專輯, 從那天開始, 每次自己
敬拜時, 總是以這首歌開始.尤其是 "用祢的恩典 扶持我心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祢
潔白聖殿"從那天開始, 一次又一次的成為我心中的呼喊,  無論是沮喪或開心的時刻,
我知道我都要靠耶穌的恩典扶持我, 因為在神的潔白大寶座前, 我就是一個敗壞骯髒
軟弱的罪人, 身上的污穢讓我不敢前進, 但是耶穌的寶血和恩典洗淨我, 讓我的外袍
潔白, 得以站在父神的面前.
 
          前陣子, 一個在國外讀書的妹妹傳了這首歌的另一個版本給我, 是創作人自己
唱的, 有點青澀卻充滿感動的聲音, 更讓我驚豔, 再看完他的見證之後,讓我更知道為
什麼我會這麼被這首歌觸動, 因為這後面有一個更美麗的故事, 是用生命譜成的樂章.
 
以下引用自: http://www.gocccm.com/clubAlbum003.htm (歌曲, 可以看到MV)
                           http://www.soulworksmusic.com/music_ANGEL_STAR.asp (見證)


孩子的禱告
 
詞/林恩德  曲/林恩德  編曲吉他/門田英司
演唱/林恩德  專輯: 天使部落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我的肩膀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的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哦!主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這就是我的禱告

-----------------------------------------------------------------------------------------------------------

年僅十五歲的創作歌手-林恩德
地震 土石流 家破人散 仍有堅定的信念創作歌曲『孩子的禱告』

這群年輕的朋友雖非專業的音樂工作者,但天生對音樂的熱愛再加上
一顆願意付出的心連曾製作南方二重唱、許茹芸的製作人陳灝都深受感動。
尤其其中最小的創作人也是最小的演唱者林恩德今年十五歲,
當主辦單位在收到他的參賽作品時,一份用過而撕去標籤的舊卡帶,
當放入錄音機播放時前面還播出原本的歌曲,接下來則是一聯串嘶沙的聲音,
原以為是不良品眼看即將要從卡座拿出,但這時終於出現了一個青澀且完全
沒有樂器伴奏的歌聲,雖然如此微小的歌聲,但歌聲中卻帶有一股令人說不出的感動,
當聽完此歌曲後在場的女性都掉下了眼淚。

後來馬上與林恩德聯絡,才知道他是台中東勢達觀部落九二一災區的原住民,
他在寫這首歌的心情是家裏遭遇地震後,眼看殘破的家園好不容易在一家四口
胼手胝足的努力復原當中,卻又再度遭受到土石流重創,但這時一手建造家園
的父親已無法承受打擊,毅然決心離開這片傷心地,而這時堅定的母親獨力帶著
他與弟弟繼續生活,而恩德就在此時創作了『孩子的禱告』這首歌。在歌聲中強烈
感受到雖有許多的無奈,但由於堅定且單純的信念,讓這個孩子相信未來還是有著
無窮的希望。在這個充滿著不確定的時代許多人可能為了一些事而過不去,但從這
十五歲的少年歌聲中相信必然會帶給大夥兒更多感動與激勵。相信上帝是眷顧他的,
雖然在物資如此缺乏的生活中,上帝卻給了他在音樂上無窮的創作力,
所以本專輯也同時收錄了林恩德另外兩首創作曲『心甘情願』、『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