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在慌亂茫然中度過, 雖然所有的事情都作了, 但是總覺得沒有達到預期.
 也因為太多事情, 好久沒記錄最近的生活和想法了.

 星期天到台中阿爸LOVE教會, 一個奇妙, 可愛, 充滿恩典和神蹟的教會(太多可以用的形容詞了!! )
 其實早已風聞他們的大名, 剛成立一年就有24小時的禱告中心, 跨年時更舉辦千人的聯合禱告慶典.
 神透過這個教會行了許多超乎想像的事情, 不是因為他們多有能力, 是因為他們全然信靠神.
 一整天的時間, 好像被見證和奇妙事包圍, 每個人口中都如數家珍, 說不盡神的恩典和作為.
 雖然沒有機會遇到湯牧師(剛好到我們高雄的家去), 但是認識了很多好棒的弟兄姊妹.
 深知道神要使用這個教會彰顯祂的榮耀.

 之前聽我媽口中轉述他們建堂的見證, 讓我非常感動. 神在尋找願意完全相信他的人.
 但即使非常羨慕像湯牧師那樣的信心, 我卻沒有跟神求, 因為我不敢(哈哈....原來我也有這麼膽小的時候)
 因為我知道神垂聽我的禱告, 特別是這樣的祈求, 當我求, 神就會馬上讓我有機會操練這樣的信靠,
 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我還是需要安全感~ 從人來的, 從自己來的, 從環境來的.
 但是這次當我踏在那個地方時, 我真的瞭解經上所說:"  不是依靠勢力, 不是依靠才能, 乃是依靠耶和華的
 靈方能成事"過去很喜歡這句經文, 也常禱告宣告, 跟人分享, 但是到那天我才知道我還沒經歷這句話的
 真正奇妙和能力.重新來到神面前, 認真的跟神說, 雖然我很膽怯, 但我願意, 幫助我堅固我信心和向著
 祂的心.

 昨天聽一個伙伴分享神給她的話, 真的很棒, 雖然她不知道, 但是神透過她的分享也給我提醒.
 感謝神在我周圍放在這麼多幫助我的人, 謝謝你們也謝謝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