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來開電腦, 看到好友傳來的離線訊息, 說文章上Pixnet的首頁專欄, 一下還搞不清楚狀況...
好心人被備份畫面傳給我看, 還說要發表感言....



好吧....今天得到這個殊榮,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親, 因為他們才有我; 其次要感謝支持我的許許多多朋友....

不要鬧了!...其實這其實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每天都有很多人的文章被大家瀏覽, 比起來根本就是滄海一粟.
原本使用pixnet也只是希望可以跟更多人一起分享一些經歷, 因為之前只有msn的人可以看到.
希望可以向更多人介紹耶穌和一些信仰分享罷了, 也讓大家瞭解基督徒不是一群關在教會裡面的人.
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當然很高興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也期待大家多看看啦!!
以後會繼續分享一些歌曲和心得, 就歡迎捧場

最後當然要謝謝耶穌啦!! Thank you, 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