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3.jpg

 遠行前的返鄉, 沒停留多久就回來..

 

       利用早上的時間探望了之前掛念很久的老師, 原本只想送東西過去, 沒想到老師恢復得很快,  精神很好, 

 跟老師天南地北地說了很多, 一邊聽老師講話, 如同重溫過去常跟老師在樹下躺椅的閒聊, 也看到老師

 依然保持獨有一些表情和動作,  一般是在少女身上才會看到的舉動, 但是在老師身上卻一點都不突兀,

 表示老師始終保持年輕的心. 講著講著我們都忘記時間, 發現才知道已經過了快2個半小時, 趕緊告辭,

 也算了結心中的一個掛念.

 

       除此之外, 也在機緣之下遇見從畢業之後就沒見過面的國中好友和高中同學, 雖然被數落了一下, 不過

 能夠重新搭上線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樣的聯絡不會在因為忙碌而斷開. 另外, 老朋友沒有碰到有點可惜啦,

 不過機會多的是, 在神家裡面的連結是不會減少.

 

       趕在下午訂了回程的票, 剛好收到輔導的簡訊通知晚上的服事, 只覺得一切都剛好, 沒想到到站領票時, 才

發現自己糊塗把起訖站選反了, 原本以為可以從容不迫地, 沒想到只剩5分鐘要去換票, 過了不但車要等很久, 更

重要的是不能夠再更換, 必須重新買過. 一到櫃臺, 前面的人龍已經折返好幾次, 大概有30個人吧...自己心裡焦急,

只好暗暗禱告希望上帝開路, 果然上帝真的聽禱告, 沒想到一個人結完帳, 後面10個人就跟著走, 敢情他們是一團的

人, 終於讓我在最後兩分鐘換到票, 也順利搭上車, 沒有耽誤到時間.

 

     原本想打個盹, 沒想到剛出左營就被窗外的天空吸引, 很難描述那個景象和感動, 雖然有拍一些下來, 不過就像很多人

問我為什麼不喜歡放自己照的照片, 很簡單, 因為技術不好!! 每次回來看照片都覺得沒有抓到那個感動. 不過還是聊勝

於無放一下...

照片 004.jpg

當看到這個時, 感覺心中神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另外也感動我開始為沿路經過地方的朋友禱告, 所以就照著感動,

依序從高雄, 台南, 嘉義, 台中...的朋友禱告, 除了常聯絡自然會想到的朋友外, 卻有很多臉孔或名字出現在眼前,

許多都是早已塵封在檔案櫃中, 即使電話在手機中, msn在名單中, 卻已經很久沒有聯絡. 總覺得很虧欠, 一直都是

等到別人有問題或需要主動找我, 卻很少自發性的關心問候, 在心裡面常不知不覺地畫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圈圈,

也許因為一些原因沒辦法聯絡, 但是依然可以持續代禱, 求神顯明他們的需要, 將祝福帶給他們, 這不正是學習操練

恩賜的機會嗎? 願我成為使人和睦並回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